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根本夢幻隊!Netflix 全新力作《Don’t Look Up》將有這些「頂級 A 咖」演出!

 

最近 Netflix 熱播的《Emily in Paris》影集評價可說是有褒有貶,因為拍攝內的場景受到精心安排,沒有還原真實面貌故而受到駁斥,不過由莉莉柯林斯主演,還是令人賞心悅目。但最近由明星擔綱的電影可不只有這部,Netflix 將在年底開拍的全新力作《Don’t Look Up》終於公布強大陣容,名單呈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梅麗史翠普、凱特布蘭琪等影壇巨星,還加入了堤摩西柴勒梅德、 亞莉安娜格蘭德參予演出。

故事大綱會圍繞在「沒有很學識淵博」的天文學家發現隕石即將毀了人類文明,但他們必須要將這緊急情況告訴認為是假信息的人們,結果卻遇到一次次難以化解的危機。該片將會由亞當麥凱執導,根據過去的經驗便會走「諷刺喜劇」的定位,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行期待了。



 Source / verd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