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不用一張小朋友!肯爺揚言將 YEEZY Foam Runner 降價成20美元,還直呼厭惡買 YEEZY 成為炒鞋文化!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球鞋在潮流文化中佔據一大部分,其中炒鞋現象雖讓許多鞋迷恨得牙癢癢的,卻也不得不承認這市場機制是必須存在的。近日造就炒鞋一大宗的 YEEZY 系列操刀手肯爺 Kanye West,就接受了美國知名演員 Joe Rogan 的專訪,內容不只談到這根深蒂固的流行趨勢,甚至前陣子才說要參選總統的肯爺,居然還不諱言的要將十分前衛的 YEEZY Foam Runner 降價至 20 美元,不到 1000 台幣就能入手 YEEZY 系列,台灣的朋友可曾有想過?

當主持人問到 Kanye West 當天所穿著的 YEEZY Foam Runner 時,肯爺豪不保留的說道:「對我來說,這雙鞋我想要賣 20 美元。金錢並不是真實的,所以世界最終應該是自由的。」事實上肯爺的 YEEZY Foam Runner 是去年才剛發布的全新系列鞋款,不規則的鞋身輪廓,搭配上類似外星設計的孔洞以及藻類為主軸的原料,讓這雙鞋剛登場時就引來不少討論聲浪,然而即使有許多負面批評開始湧現,但這雙 YEEZY Foam Runner  正式販售時,還是以原價 $75 美元的價格被秒殺,且在二手市場上還來到近萬元台幣左右的價格,實在恐怖。

而談及到這個嚇人的炒鞋現象時,他也表示不太喜歡人們購買 YEEZY 的原因僅僅是為了炒作文化的想法。看來自當初喊出人人都要有鞋穿的想法時,肯爺就不斷希望將 YEEZY 系列更為平價化的想法實現,可能這也是找來 GAP 一同合作的原因之一吧,果然要參選總統的男人就是會人製造福利啊 XD。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