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禮自用都適合!TENGA 慶新年推出超人氣限定慰慰杯,更首度引進情人節巧克力!

為了歡慶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 TENGA 推出一系列紅色單品,包含受到大家喜愛的「TENGA FLIP 0 (ZERO) RED & WARMER SET/熱情紅 & 暖杯器」,以及專門解決男性私密困擾的「TENGA VIO MEN’s SHEET 男性私密潔膚濕巾」等產品,用喜氣的包裝,陪伴消費者度過新年的獨處時光。

另外,情人節的腳步即將接近,台灣 TENGA 將首度開賣「TENGA CHOCOLATE 巧克力」,同時 TENGA 也因應情人節推出專屬頁面,給予最詳盡的送禮指南,今年情人節不如到 TENGA 選購送出特別又不俗套的禮物吧!

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的 TENGA FLIP 0(ZERO)系列,推出新年專屬的紅色限定套組,內含 TENGA FLIP 0(ZERO) RED & WARMER 加熱棒,包裝皆換上喜氣的紅色,除了保持 FLIP 0(ZERO) 系列的優點外,內裝為了讓體驗升級,更針對 FLIP WARMER 設計,且擁有多個溝槽可以讓加熱過的潤滑液不易亂流動,得以舒適享受溫感。此外,膠體也比過往更為柔軟,為的是讓消費者能體驗溫暖包覆的快感,且加熱速度更只需六秒,也能透過不同的溫度變化,藉此擴大快感世界!TENGA FLIP 0(ZERO) RED & WARMER 紅色套組將於 2 月 2 日開始預購,售價 5,980 元,想體驗暖暖溫柔快感的老司機一定不要錯過!

新的一年不僅要新還要香! TENGA 觀察到許多女性會在意男性器官的氣味.且根據調查,有 81% 的女性,希望男性有私密處清潔的意識,TENG A因此推出專為男性私密處設計的「TENGA VIO MEN’s SHEET 」。外包裝使用亮麗的紅色,內含7種成分可清除男性 VIO私密部位周邊異味,柑橘香味更是帶來清爽感覺,售價 200 元.官網正在熱賣中,過年除了換新裝,也不要忘了讓自己全身都香香的,迎接新的一年!

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要怎麼送禮嗎?無論是想提供朋友人情小物表達感謝,或是要給另一半不同的驚喜禮物,TENGA 都是最好的選擇!同時,TENGA 為了情人節,也首度開賣在社群上造成轟動的「TENGA CHOCOLATE 巧克力」。過往「TENGA CHOCOLATE 巧克力」僅在日本販售,台灣 TENGA 於今年終於首度引進,希望能讓甜蜜滋味分享給所有台灣消費者!

此次「TENGA CHOCOLATE 巧克力」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草莓脆粒、爽脆原味、爽脆檸香並添加酥脆口感的顆粒餅乾而成,讓口感跟美味更上一層樓。「TENGA CHOCOLATE 巧克力」即日起於官網上開賣,售價 199 元。另外,為了幫助大家選購情人節禮物,並按照送禮對象及價格提供送禮指南,不論是單身要犒賞自己,或是要送禮給另一半甚至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朋友,都可以透過 TENGA 情人節專區找到最適合的禮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