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想衝!日本池袋萬代扭蛋新分店,佔地 380 坪外加 3,000 台扭蛋機——再次創下超狂世界紀錄!

雖然不知道距離下次出國還要等多久,不過相信許多愛扭蛋的網友們當年去日本時都一定不會忘記身上多留點零錢轉扭蛋吧!雖然疫情還沒結束,不過日本的玩具品牌萬代,卻早已經等不及的在近日宣布即將在東京池袋的人氣商場——太陽城,開立全日本最大的扭蛋分店,總面積約有 380 坪,並且有 3000 台扭蛋機。這個驚人的數量不只是稱霸日本,甚至可說是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全球最大扭蛋商場啦!

萬代更是號稱種類超級豐富的扭蛋機可以滿足所有扭蛋控們的需求,無論是動漫、鋼彈,或者是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小物扭蛋都是一項也沒少。除此之外,中心還特別展示了滿滿懷舊感的歷史扭蛋機台,帶爸媽們來一起回憶少年時期是最適合不過啦!分店預計將於 2 月 26 日正式開幕,雖然暫時還沒辦法衝一波,但各位扭蛋控網友們不妨先筆記、旅遊經費先存起來,等出國禁令解除後再痛快地衝一波吧!

source/soranews2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