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殘暴魔物「古龍」來襲!動畫電影《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強勢上映 Netflix !

暢銷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即將推出改編動畫電影《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將於今年 8 月 12 日在 Netflix 上播映,搭配日前發售便創下同類遊戲銷售紀錄的《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可謂是熱度連發,話題停不下來啊!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的主角為曾在《魔物獵人 4》、《魔物獵人世界》都有登場 NPC 角色「艾登」,所居住的村莊遭受巨大的魔物「古龍」襲擊,面對魔物們層層的侵擾,「艾登」將挺身而出,磨練自己成為能保護村莊的強大獵人。

https://twitter.com/monsterhunter/status/1415842380289384450?s=20

本片是由曾製作過多部樂高電影系列的 Pure Imagination Studios 製作,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藤岡要」也親自負責監修,自製作動畫電影的消息釋出以來,粉絲們就一直相當期待這部電影將會如何呈現,剩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