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卡達夏砸 5.6 億打造極簡風豪宅! 換來 8 歲愛女一頓嫌棄:「妳的房子好醜誰會住」?

憑藉真人秀《與卡達夏一家同行》知名度大開的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向來很會製造話題,先前登上《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拿自己的黑歷史和家族開玩笑,大氣表現獲得一片好評。日前,她又在節目上自爆她和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共同設計的極簡風豪宅被大女兒諾絲(North)嫌醜。

金卡達夏和大女兒諾絲。(圖取自 IG @kimkardashian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兩人過去砸下 2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6 億元)在加州洛杉磯「隱藏岡」(Hidden Hills)打造豪宅,找來比利時知名室內設計師阿克塞爾維伍德(Axel Vervoordt)操刀設計,建築以結合日式侘寂(Wabi-Sabi)美學的米白灰色調為主體。室內有宛如修道院的米白色拱型挑高走廊,空間寬敞到能讓小孩玩騎滑板車。

豈料,近年來相當流行的極簡風,卻被大女兒 North 嫌到不行, North 當面吐槽老媽「妳的房子好醜,全都是白色,誰會住這種房子?」女兒的評價讓金卡達夏頓時語塞,金卡達夏表示「她(North)就是喜歡跟我唱反調」,接著自我安慰女兒總有一天會明白這間房子的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