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班後直衝山林也沒問題!盤點六款機能性爆棚的潮流鞋款,讓你去露營也能帥又舒適!

近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以露營為主與其相關的戶外活動在台灣吹起一股流行風潮,蘊含機能與潮流感的 Outdoor 單品,不僅成為大眾們入手的首選也是許多潮人們的日常風格。

然而既然遊走於山林之間,對於愛鞋的朋友們,勢必一定要有一雙又帥又兼具防水、耐磨等性能的帥鞋啦~今番,COOL 編就為你整理出幾款近期燒燙燙的機能鞋款,讓你即使是平時上班、下班去露營的情況,也能輕鬆應對,不必再為要穿什麼鞋煩腦。

New Balance All-Terrain 57/40

image via New Balance

延續之前 327 的復古鞋風潮,New Balance 57/40 可說是在街頭十分火紅的創新鞋履。招牌的大 N Logo貫穿於鞋身,厚實大底與麂皮搭配網布的繁複結構,造就多層次的視覺感受,創新經典再翻新。而在 57/40 的火紅熱度下,New Balance 這回也在 IU 的詮釋下,推出了山系支線的 All-Terrain 款式,注入了耐磨 Cordura與防水 Gore-Tex 材質,在不失原先質感與外型的情況下,更添機能性,相信是山系潮人們必入手的經典鞋款。

UNDER ARMOUR HOVR Sonic 4 Storm

image via UNDER ARMOUR

隨著冬季來臨,許多運動品牌也推出搭載防水與止滑性的加強跑鞋,其中 Under Armour 就發表最新的 HOVR Sonic 4 Storm,採用旗艦級 HOVR緩震與防潑水設計。雖然是以機能跑鞋為出發,但該特性還是蠻適合走出戶外,適應溼滑的地面與潮濕環境。

Palladium AX_EON RETRO SPLY WP+

image via palladium

以防水軍靴為名的 Palladium,近期在台灣上市了一款蘊含潮流外型,不同於過去軍靴輪廓的防水鞋款 AX_EON RETRO SPLY WP+。其鞋面採用寶特瓶再生纖維,延續品牌貫徹環保的精神宗旨,獨特的降落傘中底不僅讓舒適性滿分,復古厚底的輪廓也更增添搭配性,而最具標誌性的防水效能更是 Palladium 的一大保證,如果是想帥帥露營的話,那選擇 Palladium AX_EON RETRO SPLY WP+ 準沒錯。

adidas Spiritain 2000 GTX

image via adidas

adidas Spiritain 2000 GTX 運用透氣防水的 GORE-TEX 材質,使下雨天或行走泥濘處也能保持雙腳乾爽,全掌 ADIPRENE+ 中底,提供反饋感極佳的舒適腳感,更採用 Torsion System 穩定系統,搭配後跟 Formotion 動態避震科技,加強全方位穩定與靈活度,以適應多種地形與路面,完美保護腳掌與腳踝,色系上包含霸氣黑魂以及百搭奶油白兩款,不論是在機能性或是搭配上,絕對都能滿足穿梭城市與戶外的潮人們。

image via adidas

Nike ACG Air Mowabb

image via 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所設計的 ACG 支線經典越野鞋 Nike ACG Air Mowabb,以襪套式設計增添包覆性,粗獷的鞋底紋路加強越野性,而磨砂革材質則讓鞋身更加耐磨、不易損壞,展現十足的山系風格,不管是搭配性或是性能,Nike ACG Air Mowabb 絕對都是 Outdoor 人必備的經典鞋款。

image via nike

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image via nike

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不僅是雙 Outdoor 感爆棚的戶外鞋款,它在設計上也蘊含了十足巧思。其輪廓參考了 Nike NEXT% 的設計元素,包括碳纖維板、美學設計和為舒適和能量回饋而設計的 Nike React 泡棉。再加上 GORE-TEX 面料鞋面和靴型設計,以對抗惡劣氣候。此外,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外底採用Waffle格紋圖案,具有多方向牽引功能,以此應對極端的多岩石地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