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週攻擊我的村莊!翹臀珍自爆裸體被求婚,婚前協議要求小班「一週至少 4 次」

婚前協議是每週攻擊我的村莊!「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去年舊情復燃,相隔 20 年再度求婚成功。近來有消息指出兩人的婚前協議其中一項竟是「行房條款」,翹臀珍要求小班每週至少 4 次,引發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n Affleck Everyday(@bendos_everyday)分享的貼文

|翹臀珍婚前協議竟是行房條款

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復合後,進度飛快,今年 4 月喜曝求婚成功,女方還自爆在裸體泡泡浴時,小班重現 20 年前的求婚場景,浪漫行徑讓她驚喜甜讚「很完美」。據外媒報導,翹臀珍沒被愛沖昏頭,要求小班簽署婚前協議,但協議的重點竟與性有關,翹臀珍要求兩人一週必須行房至少 4 次,之所以會有這個要求,據傳是因為兩人都年過半百,為了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熱度而做的決定。

翹臀珍被求婚。(圖取自 IG)

其實,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早在 20 年前就曾訂過婚,兩人在 2002 年合拍電影《絕配殺手》開始約會,最後因媒體過度關注於 2004 年分手,不過兩人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直到去年雙方都恢復單身,火速舊情復燃,感情甜蜜如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