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揭露吉茵珂絲的製作理念!動畫神作《奧術》製作花絮大公開!

以熱門塔防遊戲《英雄聯盟》世界觀為基礎改編的動畫影集《奧術》,去年於 Netflix 上架後,便引起了極大的轟動,不僅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還斬獲動畫屆最高殿堂的安妮獎共 9 項大獎,可說是最成功的遊戲改編動畫了!官方明白大家渴望看到更多關於《奧術》的內容,於是在近日釋出了動畫的製作花絮,讓觀眾能夠了解到這部神作是如何一步步建構而成的!

《奧術》超詳細製作過程與設計師心聲全揭露!

《奧術》的動畫花絮第一部「勇於作夢」已在 8 月 4 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 @League of Legends 上架,全片共有 26 分鐘,支援多國語言,包括繁體中文,實在是太貼心了!詳細解說了關於重要角色 吉茵珂絲 的製作理念,以及各式的動畫分鏡,角色建模設計圖、動畫中音樂的製作過程等,製作團隊們都是抱著對於《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的熱情,去用心製作《奧術》中的每一幀畫面,也難怪這部作品能夠如此超神!

圖片截自影片

《奧術》第二季確定製作,大家敬請期待!

關於《奧術》的第二季,官方也已經宣佈了確定製作的消息,不過實際推出日期仍待公布,但好消息是,製作團隊表示《奧術》第二季的製作不用再像第一季那樣,需要 6 年的時間,雖然還不知道要等多久,但起碼有個保證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