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喝咖啡、看展覽、是天堂!STAYREAL Café的天堂影像書同名展

看過前幾天「潮流COOL」刊載的當代藝術大師蜷川実花SPECIAL INTERVIEW之後,各位想要親自現場感受這股充滿濃郁色彩的蜷川流影像魅力嗎?即日起至2012年1月29日止,STAYREAL Café將舉辦為期超過一個月的蜷川実花寫真展,超過70件以上蜷川老師的最新力作全球搶先推出;更叫粉絲興奮的是,這次拍攝的男主角竟然是五月天阿信。

 

本次寫真展的作品大多數出自由蜷川実花掌鏡、阿信擔綱主角,預定1月才會推出的首部寫真影像作品「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 阿信|天堂|影像書」,這也是阿信出道12年來唯一的一本寫真影像書!

 

▲更多完整作品將收錄於2012年1月正式發行的「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 阿信|天堂|影像書」中。共有「天堂階梯版」與「阿信人物版」二種版本。

 

書名副標「STAIRWAY TO HEAVEN」來自阿信的發想 — 源自70年代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的搖滾聖歌「STAIRWAY TO HEAVEN」,暗喻著每個人也許都在找尋通往天堂的階梯,全書以「Love, the only way to Heaven」貫穿主軸,全景在東京取材,由阿信擔綱演繹的主角與模特兒Nikki一同入鏡。在這裡,你將會看到不同於偶像、創作歌手的阿信,而是尋找「愛,可能真的是通往天堂階梯吧!」的阿信。

 

 

為了本次的展出,台北W飯店的甜點主廚Pony特別以蜷川実花為阿信所拍攝的色彩與作品為繆思,精心打造融合時尚生活態度的專屬限定甜點「天堂柚惑馬卡龍」,跳脫制式圓餅馬卡龍改以長方棒棒糖造型,熟悉的童年記憶卻新鮮有趣。

 

▲採日本高知縣新鮮的柚子帶著酸甜口感,點綴粉紅香氣的碎果,即日起STAYREAL Café每日限量獨家販售。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同名寫真展

展期:即日起至2012年1月29日

時間:每日開放時間11:00am-10:00pm

地點:STAYREAL Café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