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滋味!全家 x 青花驕 「Fami!ce青花椒霜淇淋」真的來啦!這麼獵奇的口味不能只有我吃到

「辛」滋味!全家 x 青花驕 「Fami!ce青花椒霜淇淋」真的來啦!這麼獵奇的口味不能只有我吃到

2024 年全家霜淇淋就從獵奇的青花椒霜淇淋開始!全家超商再度與麻辣鍋品牌《青花驕》合作,第一波主打推出「Fami!ce青花椒霜淇淋」。復刻青花驕店內冰品吃法,將小農牛奶或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淋上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青花椒麻香淬油」,獨特椒麻風味與霜淇淋奶香完美融合,嗯…不能只有我吃到,一定要自己體驗看看。

「辛」滋味!全家Fami!ce青花椒霜淇淋 1/5獵奇登場

延續去年熱銷好評,全家超商與麻辣鍋品牌《青花驕》再度強強聯手,1/5 起第一波先開賣「Fami!ce青花椒霜淇淋」,主打淋上以江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青花椒麻香淬油」,與Fami!ce全家霜淇淋的經典小農牛奶或比利時巧克力風味完美結合,更可搭配限量青綠色霜淇淋餅皮及專屬聯名霜淇淋紙杯,全「辛」滋味一定要試試。

要特別留意的是,1/5 開賣 Fami!ce 全家青花椒霜淇淋附送的「青花椒麻香淬油」數量有限,送完的話就沒有機會嚐鮮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