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叫好不叫座!2024《紅白》跨年登史上收視最差,網友歸咎這兩點!

《紅白》歌唱大賽自從 1951 年以來已經成為了日本國民度最高的跨年必看特別節目,相信也有不少台灣的觀眾們在跨年時也會特別鎖定,每年節目也都會與時俱進邀請當時最紅的一線偶像登場。

Kpop 王牌不管用,2023 紅白收視破新低

雖然今年的特別來賓加入了不少一線韓團,像是 NewJeans、LE SSERAFIM、SEVENTEEN 也都受邀參加,加入 YOASOBI 今年的爆紅金曲〈IDOL〉出演伴舞,為本屆紅白創下了歷史性的經典鏡頭。

https://twitter.com/nhk_kouhaku/status/1741505527916425546?

雖然在網路上佳評如潮,不過實際反映在收視率似乎卻沒有那麼理想, 1 月 2 號公佈了今年《紅白》的收視率是 29%,不但創下了歷史新低,甚至是開播以來首次跌破 30%。

《紅白》收視創新低,網友歸咎這兩點!

日本的網友們也對此提出了不同的觀點,有些網友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男偶像們,因為公司醜聞的影響遭到 NHK 切割無法登場,直接影響收視率。但也有網友認為《紅白》的收視率下滑是必然的結果,畢竟現今的娛樂內容已經越來越多元化,即使貴為跨年長青樹的經典節目勢必也是會逐漸退燒啦!

https://twitter.com/nhk_kouhaku/status/1741491868616015943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