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龍之奇蹟》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森田剛、津田健次郎等超強卡司聲優,還有Production I.G革命性創作、懸疑劇情 必看亮點一次整理給你!

Disney+最新日劇《龍之奇蹟》2023年底壓軸登場!不僅集結新世代黃金陣容卡司,連動漫加上真人的製作規格都是一等一:找來Production I.G打造!首登場四集就收穫滿滿好評,不少網友直呼:「好想知道劇情真相!」、「一個禮拜一集真的不夠」⋯⋯,還在猶豫是否開追?別擔心!編輯直接幫你整理好《龍之奇蹟》必看亮點,看完絕對包你馬上按下播放鍵!

《龍之奇蹟》亮點一、兩個世界的特別能力主角攜手拯救世界!

《龍之奇蹟》開頭就由女主角「凪」(中島Sena 飾)的口白登場,從小就對聲音有特別感受的她,顯得與常人有些不同,「格格不入」是她對校園環境的感受,「社交疲乏」更是她對同儕生活的註解,唯一的信仰只有漫畫家媽媽遺留的「想像力」,沒想到,在某個平凡的一天,家裡書櫃突然「衝」出了意外的訪客——龍騎士「泰姆」(奧平大兼 飾)⋯⋯!

雖說是龍騎士,但「泰姆」卻是異世界「烏帕難陀」中唯一聽不見「龍的心聲」的人,不只被居民瞧不起,更被戰團夥伴嫌棄,唯二的朋友僅僅是自己尚未成年的小龍夥伴「葛芬」,和景仰的英雄龍騎士「艾克達」(新田真劍佑 飾),某天為尋找消失的「艾克達」,「泰姆」來到「凪」所在的現實世界,究竟兩個世界的「異端」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還是是要暗示世界某個警訊?

《龍之奇蹟》亮點二、新世代x演歌雙棲黃金演員陣容!

堪稱日本新世代「厭世美女」,飾演女主角「凪」的中島Sena早已擁有不少代表作,在《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中,用厭世的態度將中二病發揮得淋漓盡致,而讓她一炮而紅的更屬《寶礦力水得》廣告,超強的夢幻背景、繪聲繪影的音樂,再到中島Sena那張高級臉,讓她在一票高中生中脫穎而出!這次在《龍之奇蹟》反倒讓招牌臉化身角色精髓,不但毫無違和感,沒有表情的樣子彷彿更讓「凪」隨時隨地都在幻想!完全融入角色,超透明系空氣感的美少女連女生都不自覺多看兩眼!

在翻拍真實逆倫慘案的《母子情劫》中,長澤雅美的兒子「周平」就是由奧平大兼飾演,年幼外表、沈重內心,「周平」一角讓他被大眾認識,並奪得「怪物新人」的美譽!今番挑戰《龍之奇蹟》被異世界「烏帕難陀」排擠、仍相信自己與夥伴的熱血吊車尾,配上奧平大兼稚氣、憨厚的容貌,只能說擁有那股傻傻衝勁的「泰姆」,完全就是奧平大兼本人!

龍之奇蹟

龍之奇蹟
龍之奇蹟

接下來這位不用多說,以真人版《航海王》「索隆」紅遍全球,超愛喝珍珠奶茶、還擁有完美身材線條的新田真劍佑,由他來飾演《龍之奇蹟》的龍騎士英雄「艾克達」絕對不爲過!身負整個「烏帕難陀」居民期望的重任,卻在與反派「伽羅」對戰中意外消失,沒想到生平之志為解救家鄉的「艾克達」,在被傳送到現實世界後,似乎開始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龍之奇蹟2

龍之奇蹟2
龍之奇蹟2

除了三位新世代演員外,傑尼斯偶像「V6」男團成員之一、宮澤理惠的老公——森田剛,在《龍之奇蹟》中也驚喜現身!V6主持的《校園瘋神榜》堪稱眾多世代的經典回憶,甚至不少影片現在仍在社群流傳,這次加入《龍之奇蹟》可謂兩個世代交鋒、令人期待!

而截至目前,以聲音示人、目前正威脅著「烏帕難陀」的反派——「伽儂」,則是由津田健次郎聲演,不說你可不知,《遊戲王》的海馬瀨人、劇場版《咒術迴戰》的七海建人都是出自他「口」!這次在《龍之奇蹟》是否也會穿越到現實世界與觀眾相見?令人期待!

龍之奇蹟3

龍之奇蹟3
龍之奇蹟3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龍之奇蹟》亮點三、動漫x真人!萩原健太郎x大塚隆史!

《龍之奇蹟》革命性亮點正所謂將日本自身最強的動漫結合英雄懸疑劇情,讓所有觀眾一次大飽眼福、享受動漫、真人雙重視覺衝擊,切換過程完全不突兀!一切偉哉本作視覺切割都由領域職人打造:真人橋段由《東京喰種》萩原健太郎執導,動畫則由《攻殼機動隊》、《排球少年》的Production I.G 團隊製作、大塚隆史領軍!一次滿足你的觀劇癮!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4

《龍之奇蹟》亮點四、推理迷必追!解開劇情的關鍵都藏在細節!

《龍之奇蹟》開播至今收穫滿滿好評,除了對於演員表演的謬讚外,不外乎就是因為劇情走向實在是太吸引人:為何「艾克達」、「泰姆」等人能從「烏帕難陀」傳送到現實世界?「凪」的漫畫家母親「花」又為何能在過世前畫出一堆「烏帕難陀」的人物與景色?「花」在書房地板上的壁畫又似乎清楚描繪了拯救「烏帕難陀」的關鍵,其中竟也包含凪的同學「孫」?一切謎題都還尚未解開,究竟劇情是否真的那麼單純?就等你各位觀劇後來推理一番!

《龍之奇蹟》亮點五、「現實世界」才是他們的天堂!

在高壓的現實世界中,也許「烏帕難陀」對我們來說是烏托邦,但傳奇般的龍騎士「艾克達」來到現實世界後,因本身具有「傾聽力」的關係,能感知到人的心聲,竟然找到如溝通或是算命的自媒體本業,還英雄救美抱得美人歸,組成小家庭,完全顛覆過往驍勇善戰形象,在「泰姆」勸說下,仍只想留在現實世界守護心愛之人,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另一位更早期被傳送到現實世界的前任「烏帕難陀」英雄「史貝斯」(森田剛 飾演),在來到現實世界後一改過往正義爆棚對戰「伽羅」的模樣,反倒變成如同街友般的大叔,但實際上卻在背地裡計畫統治現實世界,甚至在遇見「泰姆」後,亦邀請他加入統治大業!如果你是「泰姆」,會選擇拯救,還是統治現實世界呢?

2023年末到2024年年初,《龍之奇蹟》帶你感受追尋夢想最原始的感動,除了讓想像力變成握在掌心的動力,更藉由「泰姆」與「凪」獨特的出發點讓你一感”Nothing is impossible.”的真諦,不放棄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職!超強卡司配上津田健次郎、武內駿輔等知名配音員,劇情更是精彩絕倫!《龍之奇蹟》更新時間:每周三16:00更新1集,全劇共8集,在韓劇當道的時代,別忘了還有眾多日劇、日本動漫能讓你回味最原始的感動,《排球少年!!》、《奇異賢伴黑色天使》、《龍之奇蹟》、《噬亡村》等眾多火爆日本片單現正於Disney+熱播中,2024一月更有動漫話題大作《異修羅》降世,準備一次在家追爆吧!

龍之奇蹟5

龍之奇蹟5
龍之奇蹟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