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鯨嗨一波》跑吧集點活動 1月5日開跑 北中南 30 家酒吧 展現鯨 KUJIRA 沖繩琉球威士忌魅力

全台各地的酒吧愛好者們,2024 不能錯過的《鯨嗨一波》集點跑吧活動來囉!由來自沖繩的鯨 KUJIRA 琉球威士忌主辦,於 2024 年 1 月 5 日至 2 月 4 日串連全台 30 間特色酒吧同步推出經典調酒「鯨 KUJIRA Highball」 與各店限定的「 KUJIRA 創意特調」,讓您完整體驗富有太妃糖、奶油圓潤口感的鯨 KUJIRA 琉球威士忌的絕妙獨特魅力!《鯨嗨一波》活動更以三重加碼『鯨奇3』集點活動,讓您在跑吧喝酒的同時,還能現場集點領取限量品牌好禮、滿貫抽禮盒、活動期間每週再抽南北來回高鐵補助!

在經典中增添「鯨」喜!鯨 KUJIRA Highball 綻放獨特太妃糖風味

此次《鯨嗨一波》活動的指定用酒為鯨 KUJIRA 琉球威士忌的無年份酒款「 INARI 稻荷神」,以 100% 優質秈米蒸餾而成,使用琉球群島獨有的黑麴進行糖化、發酵、蒸餾後在橡木桶陳年,在沖繩琉球群島的絕佳氣候型態,孕育出豐富的太妃糖、熱帶水果風味並帶出極致圓潤尾韻 。INARI 稻荷神透過與蘇打水的結合,讓太妃糖、熱帶水果及奶油風味的滑順口感在蘇打氣泡中綻放,是一款在清爽口感中同時感受扎實風味的獨特威士忌蘇打,非常值得調酒愛好者一試。

串連台北、台中、台南 30 間酒吧,打造鯨 KUJIRA 琉球威士忌創意特色調酒

《鯨嗨一波》酒吧串連活動此次招集包含台北、台中、台南共 30 間特色酒吧,推出以鯨琉球威士忌調製經典的「鯨 KUJIRA Highball」之外,每間合作酒吧更推出自家的「KUJIRA 創意特調」,鯨琉球威士忌將呈現 30 種不同風味面貌,讓酒吧愛好者們能盡情享受一趟具獨特米香威士忌風味的調酒之旅。

台北 Booking 中山店以康普茶、櫻花利口酒與鯨威士忌打造「52赫茲」的限定調酒,將日系櫻花與鯨琉球威士忌的太妃糖、米香做層次的香氣堆疊 ; 台中 Zizzy 則以日本茶道為概念發想,透過鯨威士忌與玄米、抹茶的結合,推出擁有濃郁米茶香的「茶禪一味」; 台南的 Bar C•L•C 招待所推出「遇見」,則融入了深受台灣市場歡迎的芋頭風味搭配上沖繩也常見的紫薯與鯨威士忌融合,展現香甜綿延的口感。

鯨嗨一波「鯨奇3」鯨KUJRIA限量週邊、禮盒、南北高鐵補助抽起來

此次《鯨嗨一波》跑吧活動除了能夠喝到 KUJIRA 經典及特調之外,更推出 #集點現場送、#滿貫禮盒抽、#IG曬照抽高鐵票的「鯨奇3」活動,在跑吧享受鯨 KUJIRA 威士忌風味的同時,還能消費集點把品牌限定贈品帶回家,更有機會抽到鯨威士忌禮盒組及南北來回高鐵補助!

於本次合作的 30 間酒吧消費鯨 KUJIRA Highball 或店家限定鯨 KUJIRA 特調,即可獲得集點卡與集點貼紙,不分店家集滿指定點數,即可現場兌換獎項。集滿4點: 鯨 KUJIRA 徽章 / 集滿9點:鯨 KUJIRA 陶瓷杯墊 / 集滿15點:鯨 KUJIRA 威士忌聞香杯。

延續鯨奇1活動,凡是集滿15張貼紙,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取得鯨 Inari 威士忌禮盒組抽獎資格,內含鯨威士忌一瓶及木枡和品飲杯(共5組)。指定步驟:(1)填寫集點卡內頁寫下聯絡資料 (2)手機拍下含資訊欄的集點頁 (3) 將照片發送至鯨琉球威士忌台灣官方臉書專頁 #kujirawhiskytw。

活動期間內在個人IG公開分享調酒照片,以限動/貼文 @跑吧店家IG 及 @kujirawhisky 即可再抽南北來回高鐵票補助 / 每週抽出一位 共4名。* 1/12 、1/19 、1/26、2/2 於《鯨嗨一波》活動網頁公布得獎者,並以官方IG私訊通知,

詳細抽獎規章請參閱 《 鯨嗨一波 》活動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