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超療癒!「寶可夢」全新迷你影集《卡比獸與卡拉卡拉》萌爆登場

由日本 3D 動畫工作室 Polygon Pictures 所創作的 Pokémon 衍生作品《卡比獸與卡拉卡拉》,於 2023 年底迎來正式完結。作為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動漫,Pokémon 時至今日依舊在大家心中有不凡地位,許多可愛的角色都具有極高人氣,而本次迷你影集《卡比獸與卡拉卡拉》,顧名思義故事主軸就將圍繞在卡比獸與卡拉卡拉兩隻寶可夢身上,超萌的體型差距,讓人越看越療癒。

寶可夢

寶可夢
寶可夢
寶可夢
寶可夢
寶可夢
寶可夢

image via YT截圖

《卡比獸與卡拉卡拉》採用 3D 動畫製成,故事內容為卡拉卡拉在樹林中受到會發光的蘑菇吸引,意外遇上了正在大快朵頤的卡比獸。面對龐大的卡比獸,卡拉卡拉原以為對方會攻擊他,趕緊逃跑,沒想到嗜睡的卡比獸卻直接躺下;後續則是兩隻萌獸如何相處的過程,每個畫面都相當可愛,寶可夢迷絕對必看!

「寶可夢」全新迷你影集《卡比獸與卡拉卡拉》已於 YT 頻道正式播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上方連結,好好欣賞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