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流魅力失靈了?木村拓哉元旦日低調開 YouTube 頻道,漲粉慘輸師弟!

近年來不少偶像明星除了經營 IG 分享自己私底下的生活照之外,隨著 YouTuber 勢力的興起,更多的巨星們也跟著開啟個人頻道,拍攝 vlog 與粉絲們更加零距離的互動,就連日本的偶像天王始祖——木村拓哉也悄悄開通了個人頻道。

新春第一炮!木村拓哉 2024 元旦開通 youtube 頻道!

就在 2024 年的元旦當天,木村拓哉悄悄的開啟了自己的個人頻道,並且上傳了第一支影片。

在這支不到一分半的影片中,木村拓哉正式的和網友們預告自己即將開始經營個人影音頻道,主要的內容則是會延續他在 2023 年 3 月告一段落的個人網路綜藝節目《木村さ~~ん》,繼續帶大家吃喝玩樂,第一期節目即將在 1/6 日播出。

頂流人氣下滑?木村拓哉漲粉慘輸師弟!

不過或許是因為行動太過低調的關係,木村拓哉的個人頻道開立三天後粉絲數居然不到 10 萬人,而傑尼斯師弟「嵐」的二宮和也在 2021 年創立頻道後短短兩天追蹤人數就超過了 130 萬人;現在已經是 YouTuber 紅人的新團「Snow Man」的訂閱人數更是超過了 300 萬人。之後木村拓哉這位大前輩的人氣是否真的會慘輸給新生代鮮肉呢?或許還要等節目播出後才能見真章啦!

source/youtub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