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化身大甲媽吉祥神寵!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帶「它」出門不怕生活微不幸!

化身大甲媽吉祥神寵!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

擁有百萬粉絲 Youtube 頻道的網路漫畫 IP 角色「微疼」,是一隻生活很戲劇化的可愛垂耳兔,作者以分享靈異故事與各種微不幸的日常題材故事深受粉絲喜愛。今年微疼特別與台中「大甲鎮瀾宮」攜手推出《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和粉絲一起衝好運。

百萬網紅創作者跨界聯名衝好運!

用自己微不幸的獨特人設,在台灣 Youtube 圈闖出一片天的「微疼」,今年特別與同樣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大甲鎮瀾宮」首度合作,在農曆年前超接地氣的重磅宣布聯名消息:《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正式開放預購。

《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吉祥神寵

微疼與大甲鎮瀾宮本次以「吉祥神寵」的定位推出造型悠遊卡,將微疼招牌垂耳兔化身為大甲媽的喜氣神寵,有大甲媽微疼愛的加持,將平安好運帶入日常生活,並還原鎮瀾宮場景延伸包裝設計,讓粉絲年前提前預購,保你龍年平安又喜氣!

《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即日起在 IP 授權平台 Be Come True 開放預購,每組售價 690 元。前 500 組預購者加贈大甲鎮瀾宮結緣平安符,限量發行,售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