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敗的鋼鐵人簽下上一季絕殺太陽的砍將來拯救球隊!「萊斯」改名「銳米」,他能幫助球隊走出低潮嗎?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 4 )日簽下 193 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 Rayvonte Rice )。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

萊斯

銳米上賽季在台中太陽得分爆量砍將級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出賽 19 場,場均可以拿下 29.7 分 7.1 籃板 3.5 助攻 2.5 抄截,三分命中率三成五, 10 場得分超過三十大關,最高更拿下 52 分,包含 9 記三分球,也是個人生涯最高得分。除此之外,曾對上台啤英熊一役,「絕殺你的絕殺」戲劇性 1.99 秒投進絕殺三分球,並於當場拿下大三元的表現。

不過之後太陽因為財務問題被 T1 聯盟拒於門外,球隊宣布旗下球員也改他隊,銳米本季改投於 P.League+ 的鋼鐵人隊,目前球隊戰績 1 勝 12 敗,而且創紀錄的 11 連敗還在繼續,他的加入能否幫助球隊止敗,外界都在關注

銳米征戰各國,旅外資歷相當豐富,曾待過義大利、伊朗、日本、希臘等職業聯賽, 2022 年在 NBA G 聯賽中也曾有單場 40 分的表現。銳米無論在運球或是切入節奏的變換都相當具有威脅,無疑展現他優異的個人能力,穩健的三分球更是令對手頭痛的武器,銳米的加入同時也替鋼鐵人後場再添戰力。

對於鋭米的加入,總教練邱大宗表示,鋭米進攻手段多元,且攻防兩端有很高的執行力,相信鋭米的加入可以立即活化及提升團隊戰力,也期許能快速調整好身體狀態,幫助球隊脫離嚴峻的時局。

Source:鋼鐵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