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莉莎莎長居泰國一個月「買下房產」!對比台灣房價驚呆:只要1/5

圖片來源: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花了4000萬買江子翠的房產,近期和男友呂杰陽到泰國長住一個月,因為愛上當地的天氣、生活環境,今(4日)透露在曼谷又買了一間房,更發現泰國的房價竟是台灣的1/5,她驚訝地說:「而且房子的設計、公設、採光都很好,深深覺得台灣的房價實在太不合理了。」

圖片來源:ig

愛莉莎莎在泰國生活了一個月,讚嘆當地生活環境,「愛上這邊的溫暖、自由、繁榮,還有美食,重點是房價很便宜!明明物價大約是台灣的3/4,房價卻是台灣價錢的1/5。」她認為對比台灣的的房價實在太不合理,所以在泰國買了一間曼谷的房子,頭期款更只要繳13%,「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

有網友好奇她之後會移民到泰國嗎?她則回應:「看台灣局勢。」也有網友說泰國許多房子都有套牢,介意她不要亂介紹,她親上火線說:「 買房要看開發商、地點、房價、稀有性,假如都ok才不會有套牢風險,台灣也是!大家要買要做好功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