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演員耽誤的歌手!《無人島的 Diva 》朴恩斌演唱會後再寵粉,新年禮物是發行單曲專輯!

eunbining0904@instagram

南韓人氣女星朴恩斌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無人島的 Diva 》…等韓劇中的精湛演出贏得觀眾喜愛,去年底才來台的她,現身公開場合時總是露出開朗純淨的笑容,散發著滿滿的正能量。明日( 6 號)即將在首爾正式舉行演唱會的朴恩斌,日前無預警宣布將發行單曲專輯《 Present 》,作為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朴恩斌演歌雙棲真不愧是全能天后呀!

#《無人島的 DIVA 》顯現歌唱實力令人驚呆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受到無數觀眾喜愛的韓星朴恩斌,去年秋季推出新作《無人島的 Diva 》,她在劇中飾演受困無人島 15 年才獲救的歌手志願生「徐木河」,在劇中大開金口唱歌,美妙歌喉和驚人唱功被外界大讚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新年舉辦《恩斌 NOTE:DIVA 》演唱會

Netflix 韓劇《無人島的 Diva 》熱播後讓朴恩斌再次獲得無數掌聲,她在去年底宣告將在 2024 年 1/6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恩斌 NOTE:DIVA 》,簡直就是荒島歌姬「徐木河」在現實生活當中真實上演,讓劇迷們大呼期待!

#將單曲專輯《 Present 》作為新年禮物寵粉

朴恩斌昨日( 3 號)在 Instagram 無預警釋出新年禮物,她表示「多虧《無人島的 Diva 》,我才能夠錄製終身難忘的珍貴歌曲,希望大家能把這張專輯當作朴恩斌送給大家的禮物,非常感謝!」。這張全新專輯當中收錄了《無人島的 Diva 》的招牌歌曲,其中包含劇迷最愛的主打歌〈 Do-Re-Mi-Fa 〉,讓外界相當驚喜,也更期待這位全能天后的現場演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