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依林跨年晚會辣露馬甲線 + 小蠻腰! A-Lin 大讚「 Hi 芭比」,粉絲嗨炸敲碗雙天后合作!

jolin_cai@instagram、lulin168@instagram

國際天后蔡依林日前以 2 套性感勁裝登上跨年舞台,性感舞台裝的貼身剪裁讓她的 S 型身材曲線全都露,歌唱實力與窈窕體態再度令人驚艷!就連同為金曲天后的 A-Lin 也留言激賞,讓粉絲們瘋狂敲碗兩大天后合作!

#桃紅亮片連身褲大露馬甲線 + 小蠻腰

華語樂壇天后蔡依林( Jolin )今年跨年登上中國湖南衛視舞台,這是她睽違 11 年再次登台,一連換穿 2 套華服化身音樂芭比,一連帶來整整 8 首熱歌勁舞,Jolin 全程開全麥唱跳 18 分鐘,驚人唱功、窈窕身材再次讓外界驚呼!

一現身就擄獲全場目光的桃紅亮片連身褲是由 VALENTINO 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打造,這一身 PINK PP 性感舞台裝讓蔡依林辣露水蛇腰,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華麗轉身更可見到馬甲線、小蠻腰, 360 度無死角的美全靠天后長年的飲食控制和運動雕塑,才能有如此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羽毛亮片嫩綠性感裝展現纖細美腿

蔡依林在湖南衛視跨年舞台上展現女王氣勢,然而另一套羽毛亮片嫩綠性感裝則讓她再度幻化為浪漫小公主,這一套禮服出自 VALENTINO THE BEGINNING 系列,精美亮片和繁複羽毛更添了一筆夢幻氣息。

蔡依林在羽毛亮片嫩綠性感裝下選擇的是銀白色高跟中筒靴,步伐和舞蹈間散發著閃閃動人的動感節奏,一雙纖細美腿美殺四方,不僅讓身型嬌小的 Jolin 展現強大的天后氣場,也再次展現她過人的時尚魅力。

#舞台造型引來野生 A-Lin 留言

蔡依林在 Instagram 與粉絲們分享跨年造型,美照連發再次讓粉絲興奮不已,其中一張站立在舞台中央顯露傲人美腿和性感腰線的辣片,讓 Jolin 自嘲:「台下 158 台上 258.8 剛好,不會太高!😂😂😂😂」,想不到釣出野生 A-Lin 留言大讚:「Hi 芭比」,令粉絲嗨翻敲碗兩位天后合作:「跪求一起合作~」、「兩位一起合唱 I’m not yours 🔥👏」、「 Hi 兩位芭比」、「我最愛的兩位互動了,不合唱一首說不過去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