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真集花絮更有亮點!林岱縈 CK 內衣辣露超兇事業線,比美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

daiying0@instagram

擁有「零死角女神」、「笑眼甜心」封號的林岱縈是「樂天女孩」當中的人氣成員,過往曾入選 TC Candler 全球百大美女,受到無數粉絲喜愛。去年底發行《答應你:林岱縈寫真》的她近來為了簽書記者會忙裡忙外,當天以一身 CK 內衣辣露超兇身材和強大腹肌,宛如性感女神降臨!

#《答應你:林岱縈寫真》花絮亮點滿滿!

曾經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副隊長的林岱縈(羚小鹿),擁有深邃五官和亮眼美貌,在 2022 年入選 TC Candler 全球百大美女,簡直就是美出國際的台灣之光。

去年底林岱縈發行《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上市不到 2 天就大缺貨,熱銷再版掀起熱烈討論,出版一周就衝上新書榜第一名、暢銷榜第十,讓她開心到在 Instagram 分布寫真花絮,當中的性感身影簡直比寫真集還好看呀!

#簽書記者會與安芝儇驚喜合體

去年底的《答應你:林岱縈寫真》簽書記者會現場,邀請到林岱縈的樂天女孩閨蜜們到場力挺,就連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也來了!讓前一天剛過生日的林岱縈相當驚喜,兩位女神還一起手筆愛心、同台尬舞,個別展現出強大的性感魅力。

#簽書會同款 CK 內衣辣度破表

林岱縈在簽書會上穿著 CK 黑色內衣,胸前的設計讓雙峰曲線和性感深溝全部放送,超犯規的誘人曲線,再加上躺臥時線條分明的腹肌,讓網友高呼:「被妳電的酥酥麻麻嗎?😍太美了💞」、「新的一年馬上就辣死人🤣」、「深夜看到這個讓人怎麼睡」。

#純白 CK 裝辣露腹肌

今日( 5 號)凌晨,林岱縈 po 文表示:「寫真簽名會結束後在休息室的我在想… Yes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纖細的身材在側臥時依舊炸出難以忽視的腹肌線條,讓粉絲不捨地直喊:「你的肚子都凹了」、「好好大吃特吃等下次要用到腹肌再叫它出來😆😆」、「這系列真的太好看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