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傳TWICE成員在台灣!子瑜帶隊旅遊,定延二姊曬照露餡了

圖片來源: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經常在全球各地巡演,卻始終沒來過台灣,令許多不粉絲難過,而台灣成員成員子瑜每年過節都會低調返回家鄉台南,時常巧遇粉絲,也不吝嗇地大方拍照,相當親民。不料近日有網友爆料周子瑜趁著空檔悄悄回台灣,透露團員定延、志效也一同在台灣旅遊,昨(4日)定延也在機場被捕獲,使消息來源更加準確。

定延昨恰巧在機場被捕捉,她表示自己要去休假,從影片中能看出她要和家人旅遊,私人行程意外曝光,不過事後定延二姊被發現在社群曬美味台菜照,像是油飯、雞湯和烏魚子等等,還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聖母安瀾)、台南花園夜市打卡,間接證實她們一行人的確在台灣。

圖片來源:ig

另外,也有粉絲捕捉到志效出現在花園夜市,雖然低調包緊緊,不過仍難掩巨星的光芒。據悉這趟旅程定延、志效去年就約好要來台灣找子瑜玩,不料因為志效行程撞期所以延誤,如今終於履行諾言,大批粉絲感到興奮,也喊話希望可以給偶像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好好享受旅程。

https://twitter.com/mndhtw/status/17429119097275026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