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師兄弟都回來了! Energy 牛奶、阿弟、書偉接連 po 文,老粉跪等 5 人小巨蛋華麗合體!

相信音樂、energy.come@instagram、Energy.official@FB

睽違 22 年,「最殺唱跳男團」 Energy 5 位團員再次重磅回歸樂壇,全員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師弟。 Energy 社群平台也於近日重啟,牛奶、阿弟、書偉接連 po 出感人心得,逼哭大批老粉!

# Energy 2024 第一場表演獻給紅白

Energy.official@FB

人氣偶像團體 Energy 在今年元旦宣布驚喜回歸,讓粉絲大呼感動! 2024 年 Energy 5 人牛奶(葉乃文)、阿弟、書偉、坤達、 Toro 將首場復出表演獻給 2024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當時他們剛出道時還沒有小巨蛋,如今將首次合體攻蛋讓外界期待指數破表。

Energy.official@FB

# Energy 牛奶發表感言

energy.come@instagram

Energy的官方 IG 也悄悄展開布局,1/3 由隊長牛奶首 PO ,他曬出過往 5 人泛黃的大頭貼,表示:「人生真的很奇妙,再能夠站上五月天演唱會擔任嘉賓之前,對於我們 Energy 能夠再合體,到能重組發新歌演出這件事情,心中其實沒有太多的想像」,最終呼籲:「最後終於能跟大家說,我們終於回來了!」,讓老粉們再次熱血沸騰。

# ENERGY 阿弟分享心得

energy.come@instagram

昨天( 5 號)團員當中首位當爸的成員、主唱阿弟也發表心得:「 22 年了~過去有段時間我以為這個名字已經被塵封被遺忘甚至消失了,一切將不再被提起,可總是會在面對不同的時空不同的人,偶然恰好的狀況下被喚醒。」,文末寫道:「大家好我們是 Energy ,你們也是~我是阿弟,我超愛唱歌的~」,讓鐵粉驚呼:「最後一句有聲音!!!!!!!!!!!!!」、「最愛阿弟!!!!記得上學時都在課本上面寫蕭景鴻😂」、「最後一句是專輯 CD 裡面的聲音❤️ 永遠不會忘記」。

# Energy 書偉溫情喊話

energy.come@instagram

今日( 6 號)晚間,成員書偉也上場了,他說:「想都沒有想過只是帶著好玩的心情、只是想給自己也給 EG 成軍 20 年一個紀念品,結果會讓我被妳們給的那些反饋感動到不行。」還表示「記得有位粉絲在 YT 留言,她是這麼說的:『沒想到我支持了20年的偶像居然都還這麽努力著,我們到底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努力過生活?』,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的復出,可以喚醒大家的青春、可以再次帶給大家感動、甚至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希望,那麼我願意!』,書偉的熱情喊話感動無數觀眾,讓新舊時代的粉絲們更加期待 2024 年 Energy 登上小巨蛋展開精采表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