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傻眼!呂政儒飆進致勝三分球、終結鋼鐵人破紀錄 11 連敗,慶祝時太嗨結果右膝蓋受傷!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今( 6 )日開啟 2024 年首戰,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鋼鐵隊長呂政儒在第四節關鍵時刻投中本場第一顆三分,同時也是逆轉戰局的致勝三分,終場鋼鐵人 87:83 終止連敗拿下第二勝。

旅
旅
旅
旅
旅
投進致勝球的呂政儒

此役鋼鐵人共四人得分上雙,銳米初登板攻下 17 分,鐵米 14 分,施晉堯 13 分,陳又瑋 12 分,塔壁也做足苦工攻下 8 分,外帶 18 籃板。投進致勝球的呂政儒,則是只有 3 分,但價值連城。

塔壁

決勝節,此役一度落後多達 26 分的領航猿,打出一波 11 : 0 的攻勢將比分反超,鋼鐵人七分鐘未得分,總算靠著王律翔強勢切入禁區要到兩罰,前面手感較冰冷的鐵米接管戰局個人連續取分,比賽進入白熱化,最後鋼鐵隊長呂政儒致命關鍵三分入網逆轉戰局,終場鋼鐵人 87 : 83 終止 11 連敗。

銳米

呂政儒在和隊友邱柏璋慶祝時,相撞後落地,卻不慎傷到右腿膝蓋,退場休息。之後他在板凳席上情緒低落,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也在他身旁安慰他,比賽結束後,他在後者的陪同下自行緩步走出球場。目前還不確定他進一步的情況。

鋼鐵人主帥邱大宗表示,呂政儒落地時膝蓋受傷,有聽到「ㄆ一ㄚㄆ一ㄚ」兩聲,需要等到下周一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才能進一步了解傷情。

鋼鐵人終止11連敗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