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較大的阿部?日本正妹網紅「阿部 なつき 」登上表特版,鄉民:「身材太頂了!」

批踢踢表特版

日籍藝人阿部瑪麗亞來台發展圈粉無數,但大家知道還有一位「性感版阿部」也很受到批踢踢鄉民歡迎嗎?今年 23 歲的日本美女網紅「阿部 なつき 」集甜美和俏麗於一身,加上性感惹火的身材,簡直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日本網紅「阿部 なつき 」粉絲突破 148 萬

批踢踢表特版

日本美女網紅「阿部 なつき 」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 Instagram 粉絲突破 148 萬,急速往 150 萬大關前進中。

批踢踢表特版

近來台灣批踢踢表特版有網友以 [ 正妹 ] 比較大的阿部 為標題,分享「阿部 なつき 」一系列性感美照,不少人認為她與來台發展的藝人阿部瑪麗亞有些神似,身材甚至更為火辣動人。

批踢踢表特版

#美胸、長腿、纖腰太無敵!

批踢踢表特版


今年 23 歲的性感美少女「阿部 なつき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和絕佳身材比例,看不出來她的身高其實只有 160 公分,體重僅 42 公斤,卻擁有豐滿的水滴型美乳。

批踢踢表特版

「阿部 なつき 」婀娜多姿的腰線,讓她即使是側面也能展現出魔鬼曲線,沙漏型的 S 型身材令人為之瘋狂。

批踢踢表特版

#台灣批踢踢鄉民大讚性感女神

批踢踢表特版

「阿部 なつき 」一系列性感美照在批踢踢表特版引發熱烈討論,鄉民們紛紛表示:「比例好好喔!看不出只有 160 」、「人正奶大腿長腰瘦皮膚白」、「她比阿部有名吧…」、「這 PR99 …..」…。

批踢踢表特版

還有人認為:「我還以為她是阿部的姐妹」、「身材太頂了」、「好棒的大隻馬啊!身材超讚的…..」、「我最近 Reels 也是一直跑出她」….等,掀起熱烈討論。

批踢踢表特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