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真人版《小美人魚》海莉貝利宣布當媽 甜戀饒舌歌手男友孕肚藏不住

美國女星海莉貝利證實產下一子。(圖:IG)

現年 23 歲的美國女星海莉貝利(Halle Bailey)過去因為出演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受到矚目。與饒舌歌手 DDG 交往近兩年的她,從去年開始就被拍到疑似懷孕的身影。有狗仔捕捉到海莉貝利挺著孕肚走在街頭。如今她終於證實消息,並透過社群評台公開小孩的照片,證實兒子出生,喜悅寫下「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圖片來源:IG

海莉貝利產下一子

海莉貝利與饒舌歌手 DDG 迎來了她的第一個孩子,她透過 IG 曬出嬰兒手與腳丫的照片,只見寶寶手腕上有戴著金手鐲,手鐲上面有他的名字叫「HALO」。海莉貝利開心留言「雖然距離新年還有幾天,但 2023 年對我來說最偉大的事情就是給我帶來我的兒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我的 HALO。」言談中看得出對孩子的期待與渴望。

事實上海莉貝利對於私生活相當保密,過去她對於從未證實自己懷孕,至於談到是否視 DDG 是那位對的人?海莉貝利則回應「是的,我會這樣說。我認為年輕的愛情最好的一點是,你能夠在愛別人的過程中,繼續尋找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的新部分,也許還有一些以前沒有注意到的、關於你內心的東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