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家新洋將馬布爾開箱卻不敵新竹攻城獅!平 P.League+ 最長的 10 連勝就此終止,無緣創下新紀錄!

福爾摩沙夢想家 6 日於彰化主場擊敗新北國王拿下 10 連勝,今背靠背第二戰對決新竹御頂攻城獅,吸引現場 3169 名球迷進場觀戰,夢想家今團隊防守端未能成功鞏固籃板,進攻部分命中率也較對手低,雖一度追到僅剩 1 分差,不過未能延續攻勢,終場就以 89 比 94,5 分之差惜敗攻城獅,未能突破聯盟連勝紀錄。

開局,夢想家與對手互有來往,雙方皆於外線開火,可惜夢想家兩分球把握度較低,首節落後對手 8 分。次節,夢想家遭對手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中場結束以 46 比 57 暫時落後。易籃後,夢想家團隊合力砍進記 5 外線,成功縮小分差。決勝節,夢想家打出一波 8 比 2,追近至僅剩 2 分,也迫使對手喊出暫停,而後雙方互相拉鋸,在最後倒數兩分鐘,夢想家布依德(Julian Boyd)連得 5 分,雙方差距僅剩 1 分,可惜最終夢想家未能把握機會,終場就以 89 比 94 惜敗。

林俊吉

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表示,今天是場非常精彩的比賽,透過這場賽事可以讓我們找出問題,「攻城獅上半場雖然比我們更強勢,但我為我們下半場即刻的修正感到驕傲,也很肯定大家的拚勁,相信經過這場比賽我們可以更加團結!」首次登場的馬布爾(Devyn Marble)也提到,「雖然有幾球該命中的球沒有命中,但我相信之後會更好,因為自己還在適應陣中的角色定位,對手今天發揮的很好,特別是在外線部分,像教練提到,今天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很享受。」談到馬布爾的表現,皮爾曼教練也表示,馬布爾是一位很適合我們球隊文化的球員,雖然在數據上依舊有細節可以調整,但他很無私,也很願意幫助本土球員,相信在經過調整後,可以找到最適合他的位置。

馬布爾(Devyn Marble)

夢想家本週攜手「奧迪中部和順利汽車」推出「進化,夢想之旅」主題週,兩日規劃多樣化的互動遊戲,中場遊戲舉辦「進化,夢想之旅大富翁」,送出 Audi e-tron GT 模型車!除此之外,兩日可於夢想主場觀賞 Audi 現場展出的極致美型車款,其中更有奧迪中部和順利汽車 x 夢想家的 Audi Q5 Sportback 限定塗裝車,只要至攤位賞車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免費送出特選飲品,場內環廊區也設有 Audi 闖關任務與夢想突襲活動,還有 Audi collection 原廠精品進駐展售,讓球迷在觀賽之餘,也能至攤位一覽引領時尚的質感精品。

布依德

夢想家下週日(14)將回到臺中主場迎接富邦勇士,一樓票券已完售,二樓座位僅剩少量票券,球迷朋友可於全台 ibon 機台及 ibon 售票系統購票。

Source:夢想家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