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得毫不留情!全新Porsche Taycan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一口氣快了舊款近半分鐘!

Porsche 的測試車手 Lars Kern 駕駛下一代的電動車款 Taycan 的原型車輛,用7分07秒55的成績完成紐柏林北環賽道單圈挑戰。同時,他也打破了自己先前駕駛 Taycan 所創下的紀錄!上一次挑戰是在2022年8月,當時他駕駛著裝備性能套件的跑車版 Taycan Turbo S ,而這次的單圈成績竟快了整整26秒!

Porsche 的測試車手 Lars Kern 駕駛下一代的電動車款 Taycan 的原型車輛,用7分07秒55的成績完成紐柏林北環賽道單圈挑戰。同時,他也打破了自己先前駕駛 Taycan 所創下的紀錄!上一次挑戰是在2022年8月,當時他駕駛著裝備性能套件的跑車版 Taycan Turbo S ,而這次的單圈成績竟快了整整26秒

Taycan 的負責總監 Kevin Giek在訪談中表示:「對賽車運動來說,間隔26秒好似半個世紀。車手 Lars 在紐北賽道上的單圈時間為7分07秒55,這將會讓 Taycan 與電動超級跑車能夠並駕齊驅」。更讓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測試中,Lars 的有數圈的成績幾乎完全相同,再度證明了Taycan的實力。而身兼測試與開發的車手 Lars Kern 則在受訪中談到:「我需要的就是全力以赴!」因為測試當天,紐柏林北環賽道不對外開放,完全保留給他使用。

根據資料指出,這輛原型車透過於強化的底盤設定和全新的空氣動力套件,例如碳纖維擾流板,並預計命名為 Taycan Turbo GT。這輛猛獸將採用三馬達配置,輸出功率約為 1,000 匹馬力,接近​​目前電動車款最大馬力的 Tesla Model S Plaid 的 1,020 馬力

而這次的挑戰成績這不僅是 Taycan 的巨大突破,對其最大競爭對手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成績更是造成強大的壓力!Modesl S Plaid 的最佳單圈時間為 7:25.23,也就是 Taycan 整整比 Model S Plaid 快 18 秒!

Source / Porsch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