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彎道最靚的仔!Yamaha 推出 2024 仿賽跑車YZF-R7及多功能車 Ténéré 700,鋼鐵灰搭配鮮豔彩貼超吸睛!

不斷強調極致操駕、競技感受「R DNA」的 Yamaha ,一直以來都最能滿足每個人內心深處對於操控樂趣的追求和渴望。因此,注重空氣力學、動力開發以及操駕體驗YZF-R7在登陸台灣時可是造成不小的旋風,這一次新色的不僅要你從內在感受R DNA的美好,超級搶眼的外觀更是讓所有熱愛重機的車迷都目不轉睛!

不斷強調極致操駕、競技感受「R DNA」的 Yamaha ,一直以來都最能滿足每個人內心深處對於操控樂趣的追求和渴望。因此,注重空氣力學、動力開發以及操駕體驗 YZF-R7 在登陸台灣時可是造成不小的旋風這一次新色的不僅要你從內在感受 R DNA 的美好,超級搶眼的外觀更是讓所有熱愛重機的車迷都目不轉睛

YZF-R7 在外型設計同樣承襲 R 系列的家族化外觀設計語彙,強調流線、銳利的正面造型不僅優美,源自於MotoGP賽場經驗的低風阻空氣力學整流罩更是一大看點。加上騎乘姿勢也極度強調競技感,透過原廠精心調整的騎乘三角能夠給予騎士充足的戰鬥感受。

操控介面 YZF-R7 原廠所搭載的是 KYB的41mm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式後懸吊,並且透過車身的部件強化,以及雙缸引擎挾帶的慣性較小的車身優勢,讓 YZF-R7 在操控上可以享受極為敏捷的駕馭回饋動力部分則是車迷們所熟知,使用270 度點火設計的 CP2 的橫列雙缸引擎,從中低轉速到高轉都有非常不錯的加速感,在享受充沛的動力同時又不會提升上手難度。

這次的顏色除了強調賽事的 Racing Blue 以及 Midnight Black 經典黑色共兩個既有的色系。最重要的就是全新的 Matte Gray ,車身使用沉穩、內斂的鋼鐵灰色系,但透過兩側亮麗的由藍漸層轉變桃紅,大大地強調「R7」的彩貼點綴,讓這輛跑車同時更有科幻、賽博彭克的視覺衝擊感!

另外,Yamaha 也導入了旗下越野、多功能車型 Tenenre700 的全新2024年式。這次主要是新增了5吋的全彩TFT儀錶並具備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本就擁有優異越野性能的「 Ténéré 700」透過針對越野騎乘而特別調整的CP2引擎,搭配適應多樣地形的輕量化鋼管雙搖籃車架以及鋁合金後搖臂等配備,在實現強大冒險能力的同時,也能在拉力級路面的台灣道路上同樣有非常好的騎乘感受!不管你喜歡誰,現在都可以至全省的重機專屬經銷商去詢問看看囉!

Source / Yamah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