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迷們準備搶票!五月天宣布「成軍日高雄開唱」一連 5 場地點也曝光

五月天將在成軍日高雄開唱。(圖:臉書)

亞洲天團五月天在全球人氣超高,儘管在大陸碰到假唱風波但依然不影響人氣。 7 日才剛結束「回到那一天」台中場演出的他們,又驚喜給五迷大驚喜。宣布將在成軍日的時刻再度到訪高雄開唱,且一連還唱了 5 天,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而主唱阿信也同樣在臉書寫下「因為你們 五月天的音樂才有了存在的意義。你是氣球、你是星星,你是亙古存在在銀河中與五月天的量子糾纏。」向歌迷告白。

圖片來源:臉書

五月天成軍日重返高雄

五月天在台中場演出前提前公開下一站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隨後官方也正式宣布將在 3/29 日到訪高雄開唱,一共 5 場。時間選在 03/26、03/24、03/29、03/30、03/31 要與所有五迷們一同慶祝成軍 25 週年,票價從 4580 元到 880 元不等。至於詳細演出與售票資訊,請持續關注相信音樂與拓元售票官方公布。

五月天將在成軍日在高雄開唱。(圖:臉書)
五月天將在成軍日在高雄開唱。(圖:臉書)

另外高雄市長陳其邁同樣也在臉書預告五月天將再次重返高雄,留言「五月天成軍日,又回高雄開唱了!歡迎五月天回到高雄」。事實上今年 3 月可說是相當熱鬧,除了五月天之外,南韓人氣女團 MAMAMOO 華莎跟 實力派女歌手 BoA、南韓天團 Super Junior D&E、邱鋒澤、陳零九也會在 3/22 日現身「高雄櫻花季」音樂會, 3/30 則是有久違公開露面的草東沒有派對現身「大港開唱」,相當熱鬧。

五月天演唱會吸引相當多五迷現身支持。(圖:臉書)
五月天演唱會吸引相當多五迷現身支持。(圖:臉書)
五月天演唱會吸引相當多五迷現身支持。(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