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要更辣!安心亞跨年屁股蛋成亮點,全新透視裝讓粉絲高喊:「Spicy Queen!」

xinya_an@instagram

「宅男女神」安心亞幾乎每年都會接下跨年場表演,今年她在新竹場以一身鏤空透視貼裝辣露屁股蛋,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近日安心亞再以透視洞洞裝展現唱跳魅力,加大辣的造型,讓粉絲驚豔大讚:「 Spicy Queen! 」。

#安心亞跨年場造型辣翻

藝人安心亞演藝事業跨足歌唱、戲劇和主持,全方位的亮眼發展讓她成為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日前跨年夜安心亞登上新竹公益演唱會舞台,以一身鏤空透視貼裝扮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儘管胸前以胸貼遮掩,正面的傲人上圍仍舊令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撕掉熱褲、辣露屁股蛋引爆全場

安心亞在跨年時在新竹跨年舞台上熱歌勁舞,鏤空透視貼裝扮曲線畢露,傲視其他女星,輪到〈Don’t start now〉表演時上演火辣椅子舞,側身的 S 型曲線辣到噴火,性感魅力大噴發,令人難以招架!演唱到〈女孩站出來〉還直接撕開熱褲,露出渾圓蜜桃臀,就連背面都辣度破表,瞬間成為各大媒體報導的頭號焦點。

#鏤空貼身裝辣出新高度

安心亞以黑色鏤空透視貼裝扮殺瘋全場,榮登今年跨年最辣女星,現場尖叫聲不斷,將氣氛沸騰至最高點。安心亞宛如性感女神的強勢出擊,令人至今難忘,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罕見火辣上陣,粉絲們都能感受到女神豁出去的決心。

#以透視洞洞裝再次展現唱跳魅力

安心亞跨年夜表演博得好評,但她的腳步卻未因此停歇,日前安心亞再度換上一身黑色透視洞洞裝,向外界預告自己「這是準備要去唱唱跳跳的我」,低胸、細肩帶、皮短裙的火辣組合再掀熱議,讓粉絲們瘋喊:「有夠辣🔥超愛」、「請問是要多辣?❤️」、「 Spicy Queen!」、「好正喔我的天啊😍😍」、「我們是在不同時空嗎?!很冷欸😮謝謝心亞在冬天讓我覺得 Hot 翻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