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Sweet Home 》女神高旻示 CK 內衣之後換上比基尼!夏威夷海上瑜珈、跳傘令粉絲看呆!

gominsi@instagram

南韓女星高旻示以《 Sweet Home 》系列、《五月的青春》…等韓劇走紅,去年底她以電影《神鬼海底撈》抱回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演技獲得肯定。近來剪去一頭長髮的高旻示,逐漸改以性感形象示人,在接拍 CK 內衣寫真之後,她在夏威夷大方展現比基尼,並且嘗試海上瑜珈、跳傘,無論是戲劇、造型上的轉型,或是私底下的行動,都展現出無畏勇氣。


# CK 內衣寫真驚豔全場

以 Netflix 韓劇《 Sweet Home 》系列走紅的南韓女星高旻示,在劇中飾演李到晛的妹妹「李恩宥」,熱愛跳芭蕾舞卻因腳踝受傷放棄夢想,清純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

《 Sweet Home 2 》在去年 12/1 上線,高旻示剪去一頭長髮,展現出俐落帥氣的一面,同時她也為 CK 內衣拍攝性感寫真,分別以長髮演繹嬌嫩粉紅色內衣、短髮展現火辣正紅色內衣,兩樣風情都令人深深著迷。

#遠赴夏威夷拍攝美妝廣告

高旻示在在去年底從南韓首爾飛往夏威夷拍攝美妝廣告,她換上浪漫飄逸的花朵雪紡紗洋裝,在青翠綠地當中展現女神的浪漫姿態,並親身示範起玫瑰色唇彩,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廣告正式上線的那一天。

#夏威夷海灘換上比基尼

高旻示在夏威夷工作期間也把握時間,忙裡偷閒來到風光明媚的海邊,她戴上墨鏡換上大地色系比基尼,臉上的笑容藏不住,在當地海灘上慵懶曬日光浴並留下趣味連拍。高旻示在一連串戶外活動中,也嘗試在衝浪板上做瑜珈,柔軟的身材曲線,令粉絲們全都看呆!

#女神大膽挑戰跳傘活動

高旻示難得在「太平洋天堂」夏威夷跨年,更大膽挑戰跳傘活動,她也在 Instagram 記錄下跳傘當下的心路歷程:「飛翔在高空,眼前的大自然如此遼闊、美麗,令人心中澎湃、感動不已,也讓我熱淚盈眶,但在 14,000 英尺的高空,眼淚瞬間就流走了,卻也讓我充滿勇氣和希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