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性感年曆太狂!琳妲火辣側乳、養眼蜜桃臀被看光, 1/26 起快找女神親筆署名!

linda831212@Instagram

人氣啦啦隊女神琳妲 2024🧡𝟭𝟮 種職業年曆從一推出就引發熱議,去年起她接連在 Instagram 曝光性感年曆當中的惹火寫真,超大尺度每次都讓粉絲們快噴鼻血!近日琳妲再以半裸農夫造型辣露渾圓側乳,並呼籲粉絲們 1/26 起歡迎到松菸寫真博覽會找本尊親筆署名!

#性感年曆寫真連發

正妹網紅琳妲(林羿禎)是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 )中的人氣成員,也是 Youtuber 「反骨男孩」當中的一員,甜美與性感兼具的特質讓她受到許多粉絲歡迎。

琳妲在去年 11 月時就宣布即將推出 𝟮𝟬𝟮𝟰🧡𝟭𝟮 種職業直式年曆(每本 $ 𝟳𝟵𝟬 元),當時 2 本即贈送寫真明信片 𝟭𝟮 張+限量新溫泉蛋香氛片、 3 本年曆贈送唇印,(唇印 3 本都有),果然賣出亮眼的成績。

# 𝟮𝟬𝟮𝟰🧡𝟭𝟮 種職業年曆持續熱銷中

琳妲從去年 11 月開始到今年 1 月,陸續在 Instagram 曝光 2024 🧡 12 種年曆中的性感寫真,無論是爆乳工人、制服警花、襯衫窄裙老師…

露臀護理師、秀出南半球的足球員、近乎全裸的學生妹…等一連串的火辣造型都讓人快噴鼻血!

#大膽尺度令人害羞

昨日( 8 號),琳妲再次上傳 2024 🧡 12 種年曆之一的農夫造型,寫真中的她帶著斗笠,僅穿著吊帶褲,水滴型的側乳一覽無遺,讓粉絲們再度驚豔!

琳妲也同步預告 1/26 – 1/28 歡迎粉絲們到松菸寫真博覽會找女神本尊署名,年曆寫真依舊熱賣中,有需要的朋友們記得私訊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