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澀谷事變為主題!《咒術迴戰》x niko and … 聯名快閃店本週登陸台北!

由芥見下下所創作的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即將與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日本知名服飾品牌「niko and …」合作,於本週三(1 月 10 日)在台北推出聯名快閃店,並以最新播出的第二季動畫「澀谷事變篇」為主題,將潮流時尚與動畫的經典元素結合,以截然不同的視角,呈現出《咒術迴戰》的別樣魅力!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次的「咒術迴戰 x niko and …」台北快閃店,是由知名二次元聯名企劃品牌 ANiMEL 一手打造,將從 1 月 10 日起至 1 月 28 日於「0% TAIPEI」限時登場。店內的空間背景以動畫第二季故事主舞台的澀谷為主題,在不斷傳播「時尚趨勢」的澀谷為背景的戰鬥中,呈現時尚度滿點的咒術迴戰世界觀。

快來把喜歡的角色周邊帶回家吧!

圖片源自官方

快閃店內還有著各式各樣空運來台的限量商品等著大家,包括以五條悟、夏油傑、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七海建人等人氣角色,並結合澀谷塗鴉元素所設計的 T 恤、大學 T、外套、帽子、靠墊、冰箱貼、角色立牌與徽章等周邊,時尚又有視覺衝擊力,可說是相當值得收藏,不管是喜歡日系潮流的朋友,還是《咒術迴戰》的粉絲,這次的快閃店都絕對值得你們一逛,千萬別錯過啦!

「咒術迴戰 x niko and …」台北快閃店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41 巷 9 號 0% TAIPEI

活動期間:1/10~1/28 12:00~2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