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照更新粉絲嗨翻!《單身即地獄 3 》劉恃蘟撞臉 BLACKPINK Jennie ,韓國小姐冠軍顏值頂天!

yoo__si@instagram

以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3 》走紅的美女參賽者劉恃蘟,因為一張神似 BLACKPINK Jennie 的明星臉備受矚目,她的真實身分是 2022 韓國小姐冠軍,亮眼美貌經過專業認證。「小 Jennie 」劉恃蘟近期釋出一組甜美寫真,超高顏值再次引發討論,人比花嬌的耀眼美顏,讓網友們紛紛驚豔不已。

#《單身即地獄 3 》劉恃蘟是選美皇后

Netflix 戀綜《單身即地獄 3 》一開播就成為話題,在 6 位美女參賽者之中, 2022 韓國小姐冠軍得主劉恃蘟以甜美臉蛋和靈動大眼迅速擄獲觀眾目光。

當年劉恃蘟獲獎時手拿著鮮花和獎盃,豔冠群芳,端莊高雅的姿態,可說是讓男人心動、女人羨慕。

#因為明星臉被封為「小 Jennie 」

劉恃蘟在 1997 年初出生,即將在 1/24 迎來 27 歲生日,容貌嬌美、五官精緻的她,擁有一股奶萌的幼態感,被許多觀眾認為撞臉 BLACKPINK Jennie (金珍妮),被外界封為「小 Jennie 」,這個封號也讓她受到萬眾矚目。

劉恃蘟私下穿搭偏甜美溫柔的千金風,高質感單品和絕佳氣質,讓她顯現出好命貴氣感,換上禮服更是美得猶如迪士尼在逃公主,亮眼造型成為許多年輕女性仿效的對象。

#《單身即地獄 3 》眾成員當中站 C 位

劉恃蘟前陣子以《單身即地獄 3 》成員身分替南韓雜誌拍攝寫真,她穿上一身丹寧勁裝,褲裝的破洞剪裁和略為凌亂的率性長髮,展現有別於以往給人的甜美印象。

在一組在電梯拍攝的寫真當中,劉恃蘟站在團體當中的 C 位,由此可見她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和人氣。

#美照更新粉絲 HIGH 翻

劉恃蘟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組全新寫真,她換上粉色平口禮服,紮起烏黑亮麗的髮鬢,露出纖細迷人的鎖骨線條,天鵝頸上的細緻水鑽項鍊讓她顯得閃耀動人,手拿著粉色百合花露出專注神態,女神的耀眼顏值再次引發粉絲讚嘆:「就像迪士尼公主🩷」、「我喜歡她的氣質,優雅但也友善」、「天使般的美麗」、「如果那個男人沒有選擇你,我也會」、「夢中情人✨💞」、「真漂亮,你是女神,也是十足的公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