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老大想了三年!中國網紅每天拍片緬懷 Kobe,遭網友質疑到底是不是真鐵粉!

在社群發達的時代,要打出知名度可說比以前容易許多,許多人出盡奇招只為博得大家的眼球,尤其中國抖音更是無奇不有。日前,抖音上就有位擁有 23.4 位的網紅「鹏曼巴」,靠著每天對著已故 NBA 球星 Kobe Bryant 緬懷,一句:「曼巴精神,賜我力量!」成功製造話題。不過久而久之,也引起網友們對於「消費」的反感,開始出現撻伐的負面聲浪。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image via 抖音

中國抖音網紅鹏曼巴每天緬懷 Kobe

這位抖音網紅名為「鹏曼巴」,從置頂的影片以及據他所述,疑似因過去遭到報復栽贓,而精神上受到強烈打擊,是靠著 Kobe Bryant 的曼巴精神才得以倖存。「鹏曼巴」的影片清一色都是每天緬懷 Kobe 的影片,有時候一天會拍攝好幾部,因此就由小數點來代替。頻道迄今已經來到 1444 天,不過往下滑卻可以看到系列影片是從 1417 天開始,並不是整整一千多天都有拍影片。

image via 抖音

「鹏曼巴」的影片內容都為站在家中的球衣牆前,或是有時候會在戶外球場,大喊著:「老大,我想你了!」最後則是以「曼巴精神,賜我力量!」收尾,有時還會附上購買的 Kobe 球衣或球鞋,附上價格的關係,初始受到不少球迷關注,紛紛留言說道:「真有毅力」、「比凡妮莎還想念」。然而,隨著時間一久,近期開始有網友在底下表示持相反意見。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於 2020 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因為 Kobe 流傳的精神深深影響世界所有人,時至今日也還是會有人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這位傳奇。

kobe

kobe
kobe

image via 抖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