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雷霆三少」再聚首卻已人事全非! KD 感慨與威少和 Harden 之間的情誼:「他們像我親兄弟一樣!」

「雷霆三少」已是 10 年前遙遠的名字,但他們曾經做到的,卻是讓球迷如此難忘。或許對他們自己來說也是如此。 Kevin Durant 今日在談到和 Russell Westbrook 及 James Harden 共同奮鬥的青蔥歲月時,感性地表示他們就像是自己的親兄弟。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一起征戰的時光。那是一段很特別很特別的歲月,我總是會回憶起來。我永遠喜歡和那些傢伙並肩作戰。所以,看到他們取得一些成功,並且在聯盟裡征戰第 15 、 16 、 17 個賽季,這很棒。」 Durant 感性地如此說道。

在這一場 NBA 例行賽中,鳳凰城太陽在客場以 111 : 138 不敵洛杉磯快艇。 Durant 在離開勇士後追尋一支能夠接納自己的新東家,卻始終尋覓不著; Westbrook 和 Harden 兜了一圈又一圈,最後還是同隊奮戰,耐人尋味。

難道當年 Harden 離開籃網的決定時, Durant 表示:「毫無疑問,我當時對這種情況感到惱火。我確定,他也對不得不再次換球隊感到厭煩。」

「但當這些硝煙都散去,我意識到那是一個和我一起進入聯盟的人,一個真的像我親兄弟一樣的人...我想要的就是他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都好。 」語畢,人們能感受到其中的情真意切。

雷霆三少曾經在 2012 年攜手打進總冠軍賽,輸給了 LeBron James 率領的邁阿密熱火。後來 Harden 去了休士頓火箭,再後來 KD 去了勇士。沒有美好的結局,但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故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