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物語5》真的要來了!原班人馬劇照曝光,主創再驚喜宣布好消息

Netflix提供

Netflix全球人氣科幻恐怖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2016年7月開播,第5季原定去年6月開拍,沒想到卻碰上好萊塢編劇罷工,主創達菲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5月響應工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經過遙遙無期的等待,《怪奇物語》終於在9日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除了原本人馬演員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Netflix官方9日公開一張卡司群與主創搭檔達菲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的合照,照片中可見包括主演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等演員齊聚,也證實《魔鬼終結者》女星琳達漢彌頓(Linda Hamilton)確定出演,而《怪奇物語5》整季劇情更環繞在霍金斯鎮,劇情走向令影迷期待。

《怪奇物語》造成全球轟動,單單第4季就在全球斬獲超過1億4070萬次觀看,這部影集也在世界各地勇奪超過70個獎項,包含數座艾美獎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整體演出獎,獲入圍獎項更超過230座,連帶捧紅同劇演員,如今影集將在第五季畫下句點,不過主創達菲兄弟也證實動畫衍生影集正在籌拍中,因為《怪奇物語》世界裡還有許多故事還沒被公開,以及未知的謎團等著帶領劇迷解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