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賞櫻花凱蒂必收!藏壽司 X 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酷洛米 13 款扭蛋「這天」開扭

特賞櫻花凱蒂必收!藏壽司 X 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酷洛米 13 款扭蛋「這天」開扭

結束了上一波《咒術迴戰》聯名扭蛋企劃,「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藏壽司宣布將於 1/19 起邀請最受歡迎的三麗鷗角色群:美樂蒂、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酷洛米通通換上日式傳統服飾,在春櫻元素的夢幻氛圍下帶來 13 款全新藏壽司限定扭蛋。

滿載日式新春風情!藏壽司 X 三麗鷗扭蛋1/19開扭

不辱「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的美名,藏壽司每回與各大 IP 聯名的扭蛋系列總是亮點多多。喜迎 2024 年的到來,藏壽司再度與三麗鷗好朋友們攜手,以象徵日本新春之意的櫻花意象設計出包括 4 款磁鐵書籤、4 款櫻花吊飾、 5 款鮮度君吊飾共 13 款限定扭蛋。

滿載日式新春風情!藏壽司 X 三麗鷗扭蛋1/19開扭
圖片來源:藏壽司

坐在櫻花上的特賞Kitty~太~萌~啦!

最值得搶的當然是台灣限定的立體吊飾,這次藏壽司再度將品牌經典「鮮度君」與三麗鷗角色結合,不只在鮮度君中放入三麗鷗公仔,就連鮮度君的透明蓋也設計成美樂蒂、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酷洛米的造型,超級用心。

另外,更有一個將近4公分、尺寸堪稱歷代之最等級的特賞「櫻花凱蒂」,500 個扭蛋中只有 1 個,抽中的潮流人能跟 COOL 編分享一下喜悅嗎?!

此外,4 款磁鐵書籤讓經典三麗鷗角色們被櫻花包圍,呈現出春意滿點的美好畫面;4 款櫻花吊飾則是分別讓 Hello Kitty、酷洛米、美樂蒂、大耳狗喜拿換上限定新年和服,與藏友們好好拜個充滿日式傳統風味的新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