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顛覆黑白 特立獨型 「Limi 」進化登場

為滿足追求風格外型與智慧科技的時尚男女「Limi 」推出 2024年改款式樣,自 1月 10日起開始販售,以精緻外型結合智能科技,開啟時尚車款的新扉頁。

承襲「Limi」獨有優雅與個性兼具的風格,2024年式保留俐落曲線及車前斜板星芒雕刻設計,極羨美學 LED 頭燈,搭配輕奢品味質感飾條,打造具辨識性的酷帥外型,騎上「Limi」焦點非您莫屬。

本次登場的「 Limi DELUXE 」,突破過往對時尚的定義,致力於車體設計的雕琢,除了「QC 3.0 USB 快充充電座」提升便利性之外, 更注入人車一體的貼心配備,實現更佳的騎乘體驗:
◆ 「 4.3 吋 TFT 全彩智慧儀錶」高質感全彩液晶顯示展現精準俐落視覺效果,自動感應環境光源變換顯示模式。與「Y-Connect TWN APP」智能連動,手機電量、來電通知、下雨預告等資訊一眼盡收;使用專屬導航地圖,限速、測速照相提醒,帶來更直覺、率性的騎乘享受。
◆「自動升起坐墊」一轉鑰匙坐墊即自動彈升,實現從容取物、俐落置物更便利。

搭配您的時尚,「 Limi DELUXE 」提供 3款車色「闇黑」、「曜白」、「宓青」供選擇,更襯托「特立獨型」的獨我風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