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音樂無”線”大!WONDER 頸掛式藍牙行動喇叭送給你

中秋佳節即將來到,和親朋好友烤肉相聚怎麼能沒有熱鬧的音樂炒熱氣氛!今回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款輕巧迷你的藍牙行動喇叭-WONDER WS-T010U。圓潤的造型、馬卡龍清新的色調設計,加上機身獨特的頸掛式設計,能讓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焦點。簡便的藍牙配對功能,只要輕按藍牙配對鍵就能隨心所欲的悠遊在美好音樂的饗宴之中,當然其他如串流播放音樂、接聽電話通話與控制音量等功能,也同樣一指搞定!想要親身感受 WONDER 頸掛式藍牙行動喇叭的無線音樂魅力嗎?快來參加文後的贈獎活動吧!

 

P1030974-1

▲ 內建麥克風,支援藍牙免持聽筒設計的電話,無需中斷連線即可接聽電話。

P1030977-1

▲ 操控方式簡單,不管是藍牙配對、樂曲更換、音量調節,甚至接聽電話……背面這 4 顆按鍵就能搞定。

P1030967-1

▲ 支援 Micro SD / TF Micro 記憶卡(最大可支援至32GB),直接將音樂存入記憶卡也 OK。左側插孔則為 USB 充電埠。

P1030964-1

▲ 智慧型記憶功能,與手機、平板等裝置藍芽配對僅需一次,下次開啟就能自動連接,方便快速。

P1030970-1

▲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播放時間可達 2.5 小時,音樂不間斷!

WONDER-WS-T010U

P1030959-1

▲ 4種獨特清新的馬卡龍色調設計,甚至可以直接掛在頸上當成整體造型的穿搭配件。

 

 

《WONDER》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9 月 3 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WONDER WS-T010U 頸掛式藍牙喇叭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後,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贈獎活動 ∣ 音樂無線大!WONDER 頸掛式藍牙行動喇叭送給你』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寫下:『我和 (@tag) 1位朋友 都愛小巧、高C/P值的WONDER藍牙喇叭』(★記得回答問題呀,朋友!)

◎ 範例:我和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都愛小巧、高C/P值的WONDER藍牙喇叭。

 

Step 3. 將分享的網址,以及詳細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WONDER 頸掛式藍牙行動喇叭乙台。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旺德電通提供,想知道更多有關WONDER相關資訊,請加入官方粉絲團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 9 月 4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