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最帥屠夫雙打!《死期將至》金智勳、金材昱 2 位「美男殺人魔」自相殘殺,帥臉濺血迷死粉絲!

for.jaeuck@instagram

南韓 2 位「反派男神」金智勳、金材昱在《死期將至》分別飾演高富帥殺人狂和變態殺人魔,兩人在劇中互相殘殺,驚人的名場面引爆觀眾熱議;而金智勳、金材昱 2 大男神俊美的顏值和該死的魅力再次讓粉絲淪陷,甚至將他們譽為:「韓國最帥屠夫們」。

#《死期將至》韓劇男神華麗大集合

改編自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的暗黑韓劇《死期將至》,當初還未正式開播就未演先轟動,集結徐仁國、崔始源、成勛、金康勳、李到晛、金智勳、金材昱、厲雲…等大咖男神,《還魂 2 》 CP 李宰旭、高允貞,以及《死期將至》樸素丹,眾星雲集的組合自帶話題。

《死期將至》分為上、下兩部分別於去年底 12/15 和今年初 1/5 播映,主角歷經 12 次高潮迭起的轉世,精彩結局令人意想不到,全劇以反面手法令觀眾深思人生與生死的意義,短短 8 集卻迅速以高能封神,被譽為是「 2024 最頂韓劇」。

#金智勳、金材昱雙帥組合殺瘋了!

《死期將至》請來「反派男神」金智勳特別演出,劇中飾演泰康集團長子「朴泰宇」,看似尊貴顯赫、品味不凡,其實卻是個殘暴冷血的殺人狂,背地裡殺害了許多人,其中包含男主角的女友也深受其害…

劇中男主角轉生至金材昱飾演的神秘畫家「鄭揆哲」身上,鮮血能夠替他帶來靈感,畫室就是他展開殺戮的刑場,這個變態殺人魔的設定讓外界想起他過往的經典角色《 Voice 》「毛泰九」,再次引發強烈矚目,劇中「鄭揆哲」想替女友報仇,將「朴泰宇」綁架到畫室準備開始動手,想不到卻因為癌症突發暈倒,等他醒來的時候,「朴泰宇」已經拿起電鋸向他迎面砍來…

#金智勳手拿電鋸帥臉邪笑濺血

《死期將至》高富帥殺人狂「朴泰宇」與變態殺人魔「鄭揆哲」雙殺的名場面令觀眾又怕又愛,金智勳近期也在 Instagram 釋出當時拍戲時的幕後花絮,只見穿著英挺襯衫和背心的金智勳臉部和雙手都是鮮紅血漬,拿起電鋸時還露出邪門冷笑,讓網友們激動吶喊:「不需要電鋸來殺我,你的眼神已經讓我死了😻」、「我既害怕又愛,這正常嗎?😂😍😍」、「看完了…你是最辣的反派❤️❤️❤️😍」、「請來一斤碎牛肉!😂」、「韓國最帥屠夫❤️😍」。

#金材昱手癢玩弄斷肢嚇壞粉絲

金材昱也在日前分享了《死期將至》雙帥殺人魔互砍的名場面幕後照,金材昱不僅玩弄在地上的斷臂殘肢,還躺在手術台和躺墊上擺出妖媚姿態(?),帥氣又撩人的身影讓粉絲們大讚:「歐巴你不知道你死的時候我在尖叫😢😢」、「這是一場非常性感又酷炫的表演!😍」、「為什麼這個男人年紀越大越性感呢?😍」、「殺了我殺了我吧😍😍😍」、「哈……這傢伙真是要命啊🤔」。

《死期將至》金智勳、金材昱生死對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