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單身即地獄 3 》「渣男」李官熙最後選誰?崔慧善、曹旻志哪位是真命天女, IG 合照透露一切!

leegwanhee0429@instagram

Netflix 戀愛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 3 》出現「渣男」李官熙,讓不少觀眾又愛又恨,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沒有官熙就不好看了!」,引發兩極評論,近日《單身即地獄 3 》邁向大結局,曾經周旋在 3 女之間的「渣男」李官熙究竟情歸何處呢?節目結束後他也在 Instagram 分享參賽心得和與成員們的合照。

#手指「她、她和她」被封為渣男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3 》當中的高人氣男性參賽者李官熙是南韓「昌原 LG 獵隼隊」現役職籃球員,在節目中一場營火聚會時,李官熙被問到對哪位女生有好感,他直接用手指著崔慧善、尹廈情和金奎利點名:「那 3 個女生是,她,她,和她。」,沒禮貌的行徑和給 3 位美女參賽者的分數都各是 33% 的花心行徑,不只惹惱節目中的諸多成員,也被觀眾痛批為「渣男」。

#直升機名場面被罵翻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3 》本季最高潮就是李官熙和崔慧善、曹旻志和朴民奎 4 人一起搭乘直升機前往天堂島,曹旻志對著李官熙不斷撒嬌示好,卻被李官熙甩開無視,讓女方當場委屈掉淚,拿起朴民奎的襯衫衣角拭淚。這幕播出之後,曹旻志因為不尊重其他人被痛批為綠茶,網友不斷湧進她的 IG 謾罵,使得曹旻志緊急關閉留言功能,而此件事情的男主角李官熙也再次因為這場風波被罵翻!

====我是防雷線====

#結局出乎意料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3 》近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周旋在 3 女之間的李官熙終於必須下定決心選出心儀的人選,最終李官熙勇敢牽起崔慧善的手,讓曹旻志一度露出困惑表情,李官熙事後也道出選擇崔慧善的主因:「我想我們是真的彼此心意相通,才會有那樣的對話,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忘記崔慧善,她是讓我耿耿於懷的存在。」,李官熙戲劇化的選擇跌破眾人眼鏡。

#「渣男代表」發表心得感言

李官熙在今日( 11 號)下午也在 Instagram 分享參加節目的心得,並曬出與成員們互動:「我坦率的一面可能沒有引起多數觀眾的共鳴,但我不後悔自己比任何人都還誠實,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但今天,我想對前來支持的成員和工作人​​員說謝謝👍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eAeJp2MQ

其中李官熙也各別與崔慧善和曹旻志合照,讓網友們紛紛表示:「謝謝你,我很有興致地看到了最後,這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一季。」、「選得好天哪,我很高興你選了慧善💚🥕」、「我們正在等待你和惠善的結婚邀請😂」、「和曹旻志合照微笑時沒有露出牙齒,輪到崔惠善卻笑得好開心😂」、「歐巴,照顧好惠善。不要傷害她,不要讓她哭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