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淚之女王》首張劇照釋出!金智媛依偎金秀賢懷裡露出甜笑,質感上衣品牌火速被神出!

kim_gwnii@X、cinemasrewind__@instagram

2024 全新韓劇《淚之女王》近日無預警釋出首張劇照,女主角金智媛依偎男主角金秀賢懷中露出幸福微笑,這對高貴的財閥夫婦流露出平常小夫妻般的甜蜜,讓許多觀眾大呼「好想看!」,而金智媛劇中穿著的質感上衣品牌也火速被神出,原來是美國洛杉磯小眾品牌Reformation,BLACKPINK Rosé、海莉比伯也對其愛不釋手!

#金秀賢、 金智媛《淚之女王》即將開播

kim_gwnii@X

金秀賢、 金智媛首度搭檔演出的全新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們從 2023 年苦等到 2024 年,終於定檔於今年 4 月開播,令外界相當期待。《淚之女王》是由《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執筆、《不可殺:永生之靈》張榮佑導演與《黑道律師文森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一同打造出觸動人心的浪漫喜劇。

kim_gwnii@X

#男、女主角人設令人期待

金秀賢在《淚之女王》當中飾演男主角「白賢宇」,出身自鄉下的他是村子裡的驕傲,在首爾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成為了業界出色的律師,他進入 Queens 集團擔任法務理事、百貨法務組長,同時也是集團千金「洪海仁」的丈夫。

金智媛則在《淚之女王》裡演出女主角「洪海仁」,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財閥第 3 代千金小姐,擔任 Queens 集團常務理事、百貨總裁,與丈夫「洪海仁」攜手度過一場危機之後,感情反而變得更好了!

#《淚之女王》首張劇照對外曝光

《淚之女王》首張劇照在近日曝光,劇照中的金智媛窩在金秀賢的懷裡,兩人坐在公園長椅上專注地閱讀,夫婦兩人臉上散發出自然且愉悅的神情,他們雙雙沐浴於灑落綠意的暖陽當中,僅一張劇照就勾勒出財閥 CP 感情親密的細節,讓觀眾更加期待劇集正式播映。

#女主角上衣品牌火速被神出

網上也火速神出《淚之女王》女主角金智媛身上穿的黑底白色愛心圖樣上衣,這件上衣是出自美國洛杉磯小眾品牌 Reformation ,起初以古著和二手衣為主,後來推出印花設計大受歡迎,以及洋裝巧妙修身的剪裁,連大尺碼女孩都能穿,BLACKPINK Rosé、海莉比伯( Hailey Bieber )…等女星都對它情有獨鍾。

#演員們去年聚餐照引發外界期待

參演《淚之女王》的資深演員金正蘭,去年夏天在 Instagram 分享與劇中演員們的聚餐照,金秀賢、 金智媛到場露面,編劇朴智恩也跟著現身,還有李美淑、羅英熙…等媽媽級演員們也都到場,令粉絲們相當驚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