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 新髮型曝光!粉金色短髮仙氣爆棚。親口認證變髮原因「即將要來的那件事」新專輯快來了?

IU 新髮型曝光!粉金色短髮仙氣爆棚。親口認證變髮原因「即將要來的那件事」新專輯快來了?

2024 年新春,不只要跟著 IU 穿新鞋,也跟 IU 一樣挑戰全新的頂上造型吧!今日(1/11)IU 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出席時裝秀活動,讓人驚喜的是,IU 頂著全新的粉金色新髮型亮相,不僅讓粉絲備感驚喜,也讓人忍不住猜測,這會是大家期待 2 年之久的新專輯、新造型嗎?

圖片來源:IG@dlwlrma

韓國影歌雙棲的全能偶像 IU 李知恩,自出道以來便勇於嘗試各種造型,小巧精緻的鵝蛋臉總能完美駕馭各種髮型設計,說她是「髮型教科書」也不為過。不過近年多以黑髮亮相的 IU,稍早竟然在 IG 曬出全新自拍照,一頭微翹的粉金短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仙氣十足。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 的新造型果然驚艷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好漂亮喔!」、「粉紅髮色超適合妳!」、「哇!等等 我也想漂了」,還有粉絲忍不住詢問「髮型是怎麼回事?」向來寵粉的 IU 則回覆:「現在即將要來的那件事。」這番話也讓外界猜測,可能是 IU 從去年就馬不停蹄地準備中的新專輯快要推出的預兆?好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