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龍主帥 Darko Rajakovic 痛罵湖人隊受 NBA 裁判「金哨」眷顧,贏得饒舌歌手 Drake :「真正的漢子」!

NBA例行賽繼續進行。 在昨天多倫多暴龍隊輸給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之後,暴龍主帥 Darko Rajakovic 在記者會上暴怒批評吹罰,引起熱議。而他的行為外界褒貶不一,不過暴龍推廣大使 Drake 力挺自家總教練,稱他是位「真正的漢子」!

湖人這一場在內線出手35次,少於暴龍的50次,但罰球獲得36次,卻遠高於對手的13次,末節更是取得了23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兩隊在最後四分鐘的罰球對比為 19:0 ,暴龍最終以 1 分之差輸給了湖人隊。

Darko Rajakovic 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太扯了,對 NBA 來說很丟臉,裁判可恥,讓這個事情發生的聯盟也是可恥的。第4節我們只有2罰,他們有23罰,這比賽要怎麼打?」

「我尊重他們的球星,但是我們也有球星啊, Scottie Barnes 第四節努力攻擊籃框攻筐,他也沒有假摔,但就只有 2 次罰球,怎麼可能?你怎麼跟我解釋這個事情。湖人今天必須贏是嗎?要是這樣的話,早點和我們一聲,我們根本不用出賽。就記給他們一勝吧。」 Rajakovic 如此說道。

發表這一番言論,雖然 Rajakovic 免不了要收到一張罰單,但卻讓他得到不少人的尊敬,暴龍鐵粉、饒舌歌手 Drake 更是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多倫多有了一位真正的教練,這哥們是條真漢子!」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