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只得 15 分、過去 8 戰手感超冷!勇士主場被血虐,全場球迷竟倒喝采狂噓!

今日金州勇士在主場以 105 : 141 狂輸紐奧良鵜鶘 36 分,創下本季球隊最大輸球分差。球隊主將 Stephen Curry 只有 15 分進帳,個人狀態十分低迷,連主場球迷都看不下去,一度噓聲大作,場面尷尬。

全場比賽, Curry 出賽 25 分鐘, 13 投 4 中,三分 8 投 3 中,拿下 15 分 6 助攻。過去 8 場比賽,他手感急速冷凍,場均 21.5 分 2.8 籃板 5.3 助攻,投籃命中率 36.7% ,三分命中率 31.4% ,勇士 8 戰 6 敗。

勇士這場的表現實在是雙腔走板,甚至到之後還被主場球迷噓,對此 Curry 也坦言這是他們應得的:「我們顯然打得很糟糕,沒有值得歡呼的地方。所以,就算球迷們為我們鼓勁,聽起來也會是噓聲。說真的,對於我們的表現 ,我也在腦海裡噓自己,噓我們隊。」

「我們的職責就是為球迷們奉獻值得歡呼的表現,但我們沒有做到。」勇士這場被鵜鶘打爆一度落後 41 分,輸了 36 分。他們以 2 勝 5 敗結束了 7 連主場賽程。

目前勇士的戰績為 17 勝 20 敗,距離西區第 6 差了 5 個勝場。接下來他們將踏上 4 連客的征途:公牛、公鹿、灰熊、爵士。總教練 Seve Kerr 表示,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今天已經參加了球隊合練,目前接近復出。

至於勇士需不需要做出交易呢? Curry 委婉地表示.「你不是總經理,你知道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但你不能掌控所有事。」 Curry 說自己就是做好能做到的,不讓自己被場外事情分心,直到傳聞的事真的發生之前,不要深陷其中。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