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屬質感帥炸!PlayStation 5 將推出三款替換護蓋,還有一款黑色正在製作中!

隨著新款 PlayStation 5 在上個月正式發售,索尼也宣布了將會在今年推出各種顏色的替換護蓋,讓各位能夠為心愛的主機,換上別具一格的外型。而在近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24 年消費電子展(CES 2024)中,索尼也展出了其中 3 款替換護蓋的真身,並表示會在近日發售。

圖片源自 The Verge

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主機外殼啦!

根據美國媒體 The Verge 報導,索尼在 CES 2024 中展出了紅色、藍色與銀色這 3 種款式的替換護蓋,以及與護蓋配色相同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這是新型 PlayStation 5 主機在推出後的首批替換用護蓋,不同於標準主機護蓋所採用的上半部亮面、下半部消光的設計,替換護蓋的上下皆為消光設計,質感上更為統一,充滿金屬光澤的外型也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感受,可以說是又潮又帥!

圖片源自 The Verge

索尼表示,替換護蓋將會在近日上市(確切時間仍待公布),售價為 54.99 美元(約1,700 新台幣),而除了在展場上公開的這三種顏色之外,還有一款黑色的正在製作當中。不得不說這次的替換護蓋在顏色選擇上,雖然較為保守,但根據實際圖片來看,外型著實相當吸人眼球,價格也不算太貴,想為 PlayStation 5 妝點新造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納入囊中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