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屁屁轟炸批踢踢表特版!豐臀女大生「阿妙」被鄉民封為「極品」!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上近來出現一名豐臀辣妹!這位身材超頂的極品正妹名為「阿妙」,她在 Instagram 自介為「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看來是一位已經小有名氣的網紅,如今經過表特版加持,粉絲數正不斷飆升!

#批踢踢表特版引發熱議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近來有網友 PO 出 [ 正妹 ] 屁股很豐滿的大學生,文章旋即被讚爆,內文中介紹的女大生外型亮麗,穿著 CK 內衣趴在床上,露出碩大豐滿的蜜桃臀,性感惹火的模樣令人快噴鼻血,引發鄉民們熱烈討論。

#豐滿翹臀令人驚艷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

豐臀女大生被鄉民起底為是位電玩實況主「阿妙」,她換上比基尼來到風光明媚的海邊,轉身側面顯露出驚人身材曲線,美尻不僅豐滿也很翹挺,蹲跪在沙灘上時,邪惡的蜜桃曲線令人想入非非!

批踢踢表特版

擁有玲瓏曲線的「阿妙」換上一身性感誘惑的黑色蕾絲洋裝時更是前凸後翹,紅唇、短髮、長腿和美尻…簡直不要太辣!!!

批踢踢表特版

#鄉民們讚聲不斷

批踢踢表特版

豐臀女大生「阿妙」登上批踢踢表特版引來網友們大讚:「這屁屁真的是頂了  !少見極品」、「身材太好了吧」、「我都能聽到為愛鼓掌的聲音了」、「打下去一定超響亮」、「東方人少見頂級的臀」、「這個屁股不科學阿」、「外國才看得到的規格」、「色氣小褲褲更彰顯飽滿美臀欸」、「這個真的我的天菜」、「好想來個美麗的衝擊」。

批踢踢表特版

#野生翹臀影片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